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读《太阳系的故事》有感作文

最近我读了《太阳系的故事》,从中我认识了太阳,了解了它的九大行星和它们的卫星、小行星与彗星,所有这一切构成了太阳系。
这本书向我们介绍了,它们各自的特性,它们在太阳系中的位置,它们的外貌特征并把它们比较。了解它们是在什么时候,由什么样的物质,如何形成。我们还将发现太阳系各类天体,自从它们诞生以来所形成的变化,最后还向我们说明太阳系作为一个整体在几十亿年以后那极其遥远的将来------当太阳这颗疲惫不堪的恒星走到垂暮之年时,甚至更遥远的未来,将会发生什么样巨大变故。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地球金锁轨道上的行星,整个太阳系拥有丰富的水。但是,除了地球之外任何其他行星表面都不具备使水保持液态的适宜条件,火星太冷,大气层也太稀薄,金星又太热,地球正好合适,所以被称为金锁轨道上的行星,对于由液态水和以碳元素为基础的有机分子共同组成的生命结构体系,具有适宜于栖息,生存繁衍和进化的温度条件与生态环境,地球轨道正好位于太阳系的这一最佳的生命区域,故有如此称谓。
从太阳向外,蓝色地球是排序第三位的行星也是类地行星中最大的一颗。它是太阳系里惟一适宜于高级生命生存的星球。地球和其他类地行星有许多共同的特征。例如火山运动损击坑以及地壳构造运动等等,但唯独地球上的火山,仍然处不断运动状态中。
以前的地球是一片绿色,天空大海是一片蔚蓝,鸟儿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鱼儿在水里自由的游着,其它动物在陆地上快活的奔跑,人们互相帮助……整个地球呈现出了一片和谐的景象可现在地球变了,绿色大量减少而黄色却越来越多,地球这是怎么了?这还不是人们大量砍伐树木这种行为不仅让鸟儿们没有了赖以生存的家,还造成了大面积的崩塌、洪水等。没有了树我们的地球就好像失去了一个平衡架。
我们要用实际来证明我们可以保护好我们的家园。比如:用完水后及时关掉水龙头、把洗菜的水用来浇花、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881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反对迷信弘扬科学作文
       斯人锦作文
       古希腊的科学精神-----人生必读作…
       失败的聚会作文
       口袋里的小人儿作文
       选择题作文
       带上太阳去旅行作文
       烟雨江南作文
       读《中国的珍稀动物》有感作文
       *青苹果、梦里阳光半里伤作文
     
     春游总动员作文
     读《太阳系的故事》有感作文
     反对迷信弘扬科学作文
     斯人锦作文
     古希腊的科学精神-----人生必读作
     失败的聚会作文
     口袋里的小人儿作文
     选择题作文
     带上太阳去旅行作文
     烟雨江南作文
    带上太阳去旅行作文
    读《中国的珍稀动物》有感作
    读《科学家的故事》有感作文
    读《玛雅文明》有感作文
    读《学生科学素养读本》有感
    读《走向海洋》有感作文
    听水之声而惜之——读《科学
    读《昆虫记》有感作文
    读《太阳系的故事》有感作文
    读《昆虫记》有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