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天使也想变小孩作文

传说,每个孩子出生前,都是天上的小天使。他们可以在晚空化作星星来寻找他们未来的妈妈

有一天,羽天使和翼天使躲在夜空中,一起观察地上的景象。一个很美丽的女子站在窗前,对着漫天的星星祷告着:“让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孩吧!”

他们同时喜欢上了这个温柔的女子,都好想当她的孩子。他们互相望了一眼,明白了对方的想法,两张稚嫩的脸上露出了难受的表情。天堂有一个规定,如果两位天使同时看中了一位妈妈,就必须接受比赛,天神爷爷看过他们的比赛后,结合妈妈的想法来决定谁能成为她的孩子。

羽天使七岁,她知道,她和翼天使有一场不可避免的比赛,除非她放弃,或者翼天使放弃。但是,天使遇到合适的妈妈不容易,所以他们谁也不会退出。

“羽,我是不会让你的!”翼天使注视着羽天使,他比羽天使大一岁,一直以来,他们俩相亲相爱,不曾发生什么冲突。

“我也是!”羽天使扬起她仍稚嫩的小脸,用清澈的大眼睛看着他。

“我不求他有多好,只要上天把他赐给我。”女人在睡梦中微微笑了笑,手仿佛正在她孩子身上抚摸着。

“你们真的要争夺降生的资格?”天神爷爷摸了摸自己雪白的胡须,他知道翼对羽一直很好,什么东西都让羽这个小妹妹。

天神爷爷知道,无论比什么,羽都不是翼的对手,所以,十分疼爱和庇佑羽,所以这次他也想帮助羽得到降生的资格。

“是的!”羽和翼坚定地说。

“好,我给你们的第一道题是一个谜语:什么菜身上有许多洞?”这根本就不是谜语,是天神爷爷故意降低难度想让羽来回答。

“我知道!我知道!”羽兴高采烈地跳起来,“是蘑菇。”

“爷爷,是莲藕!”翼淡定到了极点。

“为什么啊,我家的小蘑菇上就有许多像洞洞的点点,我的答案也是对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868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蚂蚁乐乐的奇遇作文
       《时间简史》读后感作文
       小生命也有大力量作文
       时光三用卡车大冒险作文
       爱是什么?作文
       与时间较劲的苹果作文
       我的哥哥,不能牵手作文
       失落的文明作文
       读《玛雅文明》有感作文
       读《学生科学素养读本》有感作文
     
     生活,总是那么无可奈何作文
     生活,是一滴灵动的水作文
     手中的幸福作文
     字母熊的故事作文
     神奇的梦幻之村作文
     天使也想变小孩作文
     蚂蚁乐乐的奇遇作文
     《时间简史》读后感作文
     小生命也有大力量作文
     时光三用卡车大冒险作文
    天使的翅膀 ——感动中国人物
    雕琢心中的天使作文
    单翼天使高中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天使作文
    我家的天使作文
    天使也曾落泪,也曾悲哀。
    天使之恋——————理央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