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箍牙记作文1000字

我忐忑不安地坐在淡蓝色的床上,牙齿咯着牙齿,发出令人颤栗的“吱吱嘎”的声响。
   “你会不停地流口水……总之,箍牙有一万个动画片和一个好处……”我的耳边不断地出现周文琪的声音与无比夸张的动作。我忍不住相像箍好牙后的我:一头的乱发,瞪着双眼,吸着鼻涕,咧着嘴,呲着牙,口水不停地从嘴角挂在下巴上……我忍不住皱了争眉头,胆战心惊地看着医生手中的玩意儿,不敢再往下想,怕是再想,我不知会变成啥怪模样儿……
   “躺下吧。”医生停止了手中的动作。我结结巴巴地问:“疼——吗?”医生笑而不答。我的手心已经沁出了汗。
   我的头刚挨到床面,就感到眼前一片明亮——一盏黄色的“探照灯”在我头顶散发着光芒。我的嘴被一个透明的东西撑开了。这会儿,我的模样一定像个大嘴怪。
   医生手握一把又细又长的镊子,夹住一块正方体,沾了沾白色的药,小心地放在我洁白的牙齿上。我心里松了口气,开始放松了心情:嘿嘿,也不过如此嘛!有什么可怕的?
   哎,我高兴得太早了……
   “咦,你这颗牙已经蛀了。”医生眯了眯眼。我一惊,急忙盯着他的眼睛,不如如何是好。“还是修一下它吧。”医生似乎自言自语。
   只见他戴上了宽大的口罩,拿起了一支乳白色的,上面有着银色尖头的东西,伸进我的口中,抵在那颗坏牙齿上。突然,尖的地方按在牙齿的侧面,开始了“地鼠般的生活”——钻。
   啊呀我的妈呀……我悔得肠子都快青了,恨我平时为什么吃那么多的糖,事到如今,只好自食其果了。
   ……
   “小钢块儿放好了,等它们都干了我再帮你穿钢丝。”说完,他便走出房间。我呆呆地盯着天花板,又开始胡思乱想起来……
   “穿钢丝了。”他碰了碰方块儿,点了点头。接着,他夹起一根钢丝,仔细地穿入方块里,镊子旋转了起来——我的牙齿感觉渐渐被拉紧了,似一触即发的弹弓。
   “好了。”他淡淡地说,:“一年半里不许吃有骨头的东西,苹果之类的换一种方式;不许吃……”我一听,头皮发麻。禁令里全是我平常最爱吃的啊!这日子可怎么过呀!“一星期内会有疼或用不上力的感觉均属正常……”他又补充了几句。别吓我呀……我紧张极了。
   回到家后,我一点儿胃口也没有,就喝了杯牛奶,便再也没敢吃什么。
   虽然,为了美丽我已经“武装”到了牙齿,可是美丽是要付出代价的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3/18561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竹林间的笑声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游都江堰作文800字
       遗失的周末作文800字
       农夫和蛇作文700字
       和闹钟做斗争作文
       游乐山大佛作文600字
       难忘第一次作文600字
       迎接2013作文800字
       家乡变迁作文
     
     箍牙记作文1000字
     竹林间的笑声作文
     遗失的幻梦作文
     第一次当老师作文
     前行路上有你真好作文
     春节作文1000字
     解惑作文
     那是一次受益匪浅的尝试作文1000
     盼除夕作文800字
     荡漾在记忆里的笛声作文800字
    滑雪记作文
    游记作文800字
    暑假游记作文800字
    临安游记作文
    铭记 作文
    三清山游记作文
    上海游记作文600字
    小白鹅历险记作文
    《草船借箭》新记作文
    高三后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