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意外的收获作文800字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古今中外有多少文人雅士赞美苏杭的美。今天,妈妈和爸爸经过商量,一致决定这个星期四,我们全家人一齐去杭州看西湖,赏荷花。我一听,高兴地不得了,小手拍的“砰砰”直响。过了2天啦,我心急如焚地问妈妈:“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去西湖玩呀?”妈妈看见我这着急样,回答说:“明天就去,这下你放心了吧!”那时侯,我像是一只在笼子里关久了的小鸟,多么想展翅飞翔,搏击长空,飞向天堂似的西湖啊;我又像是一只正等主人打开笼子的小鸟,期盼着,期盼着明天的到来。
  星期三的那天,我盛装出行,像一只刚飞出笼子的小鸟,活泼可爱,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翱翔。杭州今天是个阴雨天,这个时节时赏花是最合适不过的了。下午,我们来到西湖时,正好下起了蒙蒙小雨,雨中的荷花是多么的纯洁多么的亭亭玉立多么的美丽呀!
  曲曲折折的荷塘上面,弥望的是田田的叶子。叶子出水很高,象亭亭的舞女的裙。层层的叶子中间,零星地点缀着些白花,有袅娜地开着的,有羞涩地打着朵的;正如一粒粒的明珠,又如天里的星星。微风过处,送来缕缕清香,仿佛远处高楼上渺茫的歌声似的。这时候叶子 与花也有一丝的颤动,象闪电般,霎时传过荷 塘的那边去了。叶子本是肩并肩密密地挨着,这便宛然有一了道凝碧的波痕。叶子底下是脉 脉的流水,遮住了,不能见一些颜色;而叶子却更见风致了。
  这时,妈妈问:“欣怡,你能说出那些文人雅士赞美荷花之美的好词佳句来吗?”我冥思苦想,说:“出污泥而不染。”爸爸接过话茬,说:“欣怡荷花的根是肮脏的,但是荷花是干净的纯洁的,以后,你也要学荷花一样,有着出污泥而不染的好品质。”爸爸还举了许多古今中外的名人,有恩格斯马克思,梁红玉,屈原,陶渊明,周敦颐,王冕淡……他们都是有一种出污泥而不染的好品质。我点了点头。
  这次的旅游使我有一个意外的收获,使我受益匪浅。还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人要做一个出污泥而不染的人。

意外的收获作文800字
  一分实践,一分收获。没想到“五一”假期的第一天,我便得到了一份意外的收获。它不是游山玩水的感受,也不是尽情狂欢的结果,而是陪爸爸送货的体验。
  清晨起来,精神饱满,心情舒畅,可一个电话催爸爸送货到大云。看来爸爸是没有节假日的。那边的生意红红火火,“五一”节都在忙着赶工。我想,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要求跟爸爸一起去,就算是散散心,意红红火火,“五一”节都在忙着赶工。我想,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要求跟爸爸一起去,就算是散散心也好。出发了,先向自家的厂房取货,虽说这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可没想到,出师不利,一大早就碰了一鼻子灰——厂里“铁将军”把门,爸爸急着送货,竟忘了带钥匙。哎!我长叹一声,爸爸真是健忘啊!怎么办,就爸爸这性子,肯定是火气冲天了,这不,吹胡子瞪眼的。幸亏他急中生智,从隔壁搬来了“救兵”。这“救兵”“馊主意”还真多,竟和我爸爸两人把铁门卸了下来,我不由得暗笑,笑这“馊主意”还是挺有用的。这“救兵”干脆帮人帮到底,帮我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211/17757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奏响生命的乐章作文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作文
       红色经典作文800字
       我的生活作文800字
       难说再见作文
       流淌在岁月里的温馨作文
       幸福在指尖绽放作文
       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做个有道德的人作文
       藏与露作文
     
     2006高考优秀作文--独孤品思
     2006高考优秀作文--道是缺憾却
     2006高考优秀作文--信 念
     2006高考优秀作文--笑是世界上
     2006高考优秀作文--这山,这水
     2006高考优秀作文--“月是故乡
     2006高考优秀作文--花的哲学
     小学作文课哭声一片 划去亲人名字
     知荣辱树新风作文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意想不到的收获作文
    我最大的收获作文
    意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