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意外作文

更多

我这个人,重来不相信这世上还有好人存在,每天新闻上播的那些好心人,我都认为是假的,是另有企图的,都是电视台为了炒作,自己编的。可直到今天为止,我才发现我的想法是多么愚蠢可笑。

今天是星期六,天空阴沉沉的。我早早的起了床。准备好了一切补课用的文具和书本,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的来到了补课地点开始补课……

补完课,我长长的松了一口气。又十万火急的冲向超市买菜!(because老爸老妈不在家,so只有自强不息了。)进了超市,零食们都在向我招手,我开始忍……忍……再忍……!!!最终我还是经不住零食的诱惑,被打败了。我管他三七二十一呢,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攻势,就抱着一大堆“战利”品冲出了超市。可是“战利品”太重了,我那可怜的小口袋,忍了再忍,坚持了再坚持,最终含冤的倒下去了。这一倒可不得了,我那些“俘虏”们看时机已成熟,便借机四处逃窜,在来往的人群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在人群中慌忙的把一些“俘虏”重新抓了起来,可俘虏太多了,仍有一些漏网之鱼还在畏罪潜逃。我当时傻眼了,心想这下over了!没戏了!回家肯定挨k,刚逃离了补课的魔爪,现在又陷入了这“碟战”的深渊。我无语了,心想这些“俘虏”一定会被路过的“潜伏者”不知不觉拣去……

果然不出我的所料,那些“黑手”,缓缓的弯下了腰,手渐渐的伸向“俘虏”们,近了,近了,还有5厘米……四厘米……一厘米……近了,更近了,眼看就要进入他们的手里了,我紧紧的闭上了眼,再也不敢睁开,心想:这下死定了,我的"战利品"们只有无偿贡献给社会了!

“噔……噔……噔……”只听见脚步声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我心里正纳闷,这咋回事呢?在我强烈好奇心的驱使下,我缓慢地睁开了眼睛。睁开眼的那一刹那,只见那些“黑手”缓缓地走到了我的跟前。我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04/16676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里的幸福音符作文
       时间的考验作文
       告别之美作文
       春在枝头绿树梢
       父爱无形的爱
       我们的友谊手拉手
       我家的绣球花
       第一次种鸡毛菜
       我家的变化
       带你去旅行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意外的收获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