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学会遗忘

     学会遗忘   人活在世上,总会记得许多东西,但人及的记忆毕竟有有限的,如果记得东西太多了怎么办呢?那就是只有去遗忘了,只有遗忘掉那些不太重要的旧东西,才能记住那些对我们有用的新东西,所以,遗忘是一种生理现象,有时它更是一种品质。   或许有很多人不解,遗忘有什么好,把东西都忘得一干二净了,那不就成傻子了吗?不,恰恰相反,遗忘并不是让你忘掉让你忘掉所有东西,而是要选择性地遗忘,遗忘掉那些不愉快的经历,遗忘掉那些不想记住的人或事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那些人或事只会让自己徒增烦恼,让自己每天都生活在不愉快的生活中,不如统统地遗忘地,让自己每天都开开心心地,不必再去烦恼,这样何乐而不为呢?学会遗忘,就是要让自己忘掉烦恼,忘掉难过,那些每天都生活的很开心的人,就是因为他们学会了遗忘,我们不必去羡慕他们,因为如果我们也学会了遗忘,也能如他们一样,每天都开心自在了,如今的我们还是少年,就应该是那种少年不如愁滋味,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更应该去学会遗忘。   学会遗忘,不仅要遗忘掉那些不愉快的事,还要遗忘掉那些曾经获得名利,名利,只不过是过眼云烟,用一句现代流行的话来说,那就是神马都是浮云,的确,名利也只是浮云而已,何必念念不忘,那样只会让自己目中无人,自计苦吃。   学会遗忘,就能把心里的荆棘拔除,把人生路上的顽石搬开,学会遗忘,就能将阳光引进屋,把你黑暗的心照得透亮,学会遗忘吧,让我们每天都生活的精彩,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809/21224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换个角度看世界
       致郭敬明
       再见,另一个我
       一颗好心
       麻雀的世界
       和为贵
       动静适合“鸢飞鱼跃”
       换个角度
       困境价值
       死神的时间账单
     
     南北湖一日游
     向上吧,少年!
     人生的价值
     思想超载
     我的梦
     仰望星空 仰望梦想星空
     品味成长
     换个角度
     第一次登台
     你的价值
    学会遗忘
    学会放弃作文
    学会做人
    学会置身事外
    深刻了解 学会写作
    学会观察
    感受亲情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学会适应和改变作文
    请学会享受孤独作文
    学会放弃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