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日记三则作文

2003年4月18日 星期五 雨转阴

今天上午下过一场雨,然后天放晴。但是中午天气仍十分闷热,看来下午还是会下雨。我不免有点担心,上次放学回家时被淋成了落汤鸡,害得我差一点感冒。不知这次乌云会不会宽容一点,对我手下留情?

下午第二课时,果然又下起了雨。仿佛听见乌云在对我说:“我也怕雷公惩罚我不肯出力呀。”

放学了,雨竟然停了。坐在车上,我老望着天。爷爷问我在看什么,我说:“看天空下不下雨。”调皮的云儿在低空翻滚着,变幻成各种各样的形状,好像在催促我:“快走呀,等你到家我再放雨。”

终于平安到家了,我松了一口气。进门的时候,我也调皮地向天上的乌云招招手,心里说;“谢谢你护送我。”

2003年4月20日 星期日 阴

今天天刚亮,一阵脚步声把我惊醒。我看了看钟,才五点。准是爷爷他们要回家了。想到这里,睡意顿消,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每当爸爸出差,家里只剩我和妈妈两个人的时候,爷爷婆婆就放下自己的事儿,从老家赶来照顾我们。爷爷每天起大早为我准备可口的早餐,送我上学。放学的时候,爷爷总是等在学校门口接我。晚上,尽管已经很累了,但爷爷脸上总是挂着亲切的笑容,显得平易近人,和蔼可亲。其实,爷爷刚检查出得了颈椎增生,每天都得到医院去按摩。但是他仍然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为我料理一切,只要在我的面前,他就什么病都没有的样子,这使我非常感动。

爷爷和婆婆每次从老家来,都要带很多我喜爱的食物,如虾、鱼等等。看到我吃得香喷喷的样子,爷爷就特别开心。爷爷烧的菜特别好,我最爱吃。于是,每次来,爷爷都要亲自下厨,给我烧很多很多的菜,如炸鸡腿、红烧小春鱼等等,烧得比大饭店厨师做出来的还要好吃呢。

爷爷知识丰富、兴趣广泛。毛笔字、乒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972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结束.开始作文
       钱学森作文
       难忘镜泊湖(游记)作文
       安全永驻心间作文
       心酸作文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作文
       春雨(修改稿)作文
       感谢“非典”作文
       我家快乐的端午节作文
       座位作文
     
     春天来了作文
     中国梦——梦中国作文
     三国殇作文
     日记三则作文
     结束.开始作文
     钱学森作文
     难忘镜泊湖(游记)作文
     安全永驻心间作文
     心酸作文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日记作文
    生病日记作文
    梦里的日记作文
    羊村日记---羊羊植树记作文
    笑猫日记之保姆狗的阴谋作文
    日记几则作文
    云朵日记作文
    小鸡观察日记作文
    万物的美——美的万物系列日
    日记几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