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游华蓥山作文

更多

游华蓥山

——范子晴

华蓥山,想必已经听说过吧。它是当年双枪老太婆打游击的地方。以前早就听爸爸说过那儿很美,很有特色,今天我终于有机会一览它的风采了!

去的路上一直下着绵绵小雨,风夹着小雨吹进车窗,凉酥酥的,让人鸡皮疙瘩掉了一地,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我们游览华蓥山的热情。窗外的景色在蒙蒙细雨的遮掩下显得更加神秘莫测,山间云雾缭绕,雾气在微风的吹拂下,袅袅上升,那意境犹如仙境一般,让人更是无限向往……来到华蓥山的脚下,只见双枪老太婆腰间插着两把枪,衣服缝了又缝,头上扎着头巾,双眼瞭望远方仿佛在观察敌情,同时还显出丝丝仇恨。我们迫不及待地上山了。

徒步走在山上,我们一边欣赏沿途风景,一边猜着挂在路旁树上的脑筋急转弯,真是开心极了,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石林,那儿的石头奇形怪状,让人浮想连篇,这不我们来到了“生命之门”,它是一道狭长的石头间隙,听说只能进不能出,所以很多人都不敢去----走出了这扇门,生命就到了尽头,你说谁敢去呢?接下来我们观看了猪八戒逗媳妇,八戒正嬉皮笑脸地逗着一位害羞的女子,那样子真是维妙维肖,此时我的脑子里面只有一句话,那就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们还看到了夫妻象,从侧面看,两块巨大的石头好似一对大象结伴在草地上行走,模样那般亲密,的确像一对恩爱的夫妻。长在石头里的松树,你没见过吧!华蓥山上就有长在石头里的松树,它比一个澡盆还大呢!虽然长在石缝,但依然那么挺拔,不能不让人敬佩它的顽强的生命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继父,我要告诉您作文
       高淳新四军纪念馆参观记作文
       冬夜月暖作文
       黄果树大瀑布作文
       中秋+领车=双喜临门作文
       春天真美呀作文
       老家大变样作文
       聆听《二泉映月》走进艺术家的心…
       秋与冬作文
       体育测试作文
     
     除夕之夜作文
     秋韵作文
     秋初作文
     蝴蝶泉边蝴蝶会作文
     桂林游记作文
     生气勃勃的春天作文
     七(2)班学生群像作文
     游华蓥山作文
     继父,我要告诉您作文
     高淳新四军纪念馆参观记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