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差生的天空(1)

(1)作弊事件  
  我徘徊在路上,突然觉得,天下太大了,我没地方去了……好吧,是我太文艺了,这话要是被小四小y他们几个知道,非嘲笑我一整天不成。我的名字是姚成龙,我爸做梦都想要我"成龙”,我告诉他,你儿子哪怕越过了龙门,也只是一条跳高比较好的鱼。  
  我是一个差生,也就是考试老是倒数几位,打架老是带头几个。我也不想这样啊,只是我老爸爸我脑子生笨了,怎么学也学不好。  
  至于我为什么“无家可归"了,这话啊,还要从今早说起。  
  今天老师不知吃错了什么药,搞了次突袭——学业抽测。抽吧抽吧,反正也死不了人,我抱着无所谓的心态来对待考试,好吧,其实我心里紧张地一塌糊涂。我是个差生,不代表我想当差生啊!我紧张兮兮的考着试,该死的,早知道就不和小y玩游戏到通宵了。看看书临时抱抱佛脚,至少也还能挤出个几分啊,现在嘛,就3字儿“我完了”。  
  小y,也就是我的一个死党,有句话怎么说来这,物以类聚……所以他跟我一个德性,考试是垫底的,闯祸是不少的。  
   正当我如临大敌般地盯着考卷,手颤抖着不知如何下笔,这是哪国的字啊,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啊!算了,我拼了……突然脖子间突然一痛,把我吓个半死……在考试这么重要的时刻,小y居然用纸团扔我,还冲我挤眉弄眼的。  
   我脑袋一发热,就跟他杠上了,又把纸团扔了回去,恰好正中他的头,他还敢扔回来!我冲他挥了挥拳头,不过,倒霉的是,当场被老师抓到,她硬说我作弊,不由分说地让我出去。  
   “我没有作弊!”我一拍桌子,站了起来,老师的个子才一米六几,我都有一米七几了,站起来比她高出半个头,就连气势也高出一截。  
   “那你手里拿的那是什么?"她夺走了我手中紧握着的纸团,虽然我也没打算藏起来。  
   “啪——”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差生的天空(2)
       开场白
       一切都以秋起,一切都因秋终
       差生的天空(3)
       我的小时代
       花想容
       高中啊高中
       苦乐酸甜话军训
       别走,小猪猪
       给所有失恋的人们的礼物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帮你一生的三句话作文
    分,分学生的命根作文
    人生的价值
    差生的天空(2)
    差生的天空(3)
    穿越梦想流浪的天堂
    绿,夏的天堂
    人生的取舍
    家,我永远的天空
    第一次的后悔——成为人生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