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财富人生,锦瑟年华

青春是场华丽的梦,花开花落,失去的童颜,逝去的昭昭岁月,就像一台旧老的播放机,吱呀吱呀唱着岁月的歌,一遍又一遍的,一场又一场的,收拾着身边所遗失的年华。  
生命的财富,片片年华。  
在人生这条长河中,色彩斑斓的石头在河水中闪闪发光,拾起一块,带着温华的石头,被磨平的菱角,告诉我们,它曾经经历的岁月。  
记忆,便是那年华的缩影,是生命中温华的石子。  
我小心的拾起一块,暖暖的,涩涩的……  
第一颗。  
二月,大雪纷飞。常青树上挂满了白雪,冬天,让它穿上了一件白色的棉衣。大街上,零零碎碎的几人,浑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白色的烟雾不断的从那一个个如同雪人的嘴里喷出,冷意,却无端传来。地上,结了厚厚的冰,很滑。不幸,我是那个证明路很滑的路人……  
最终骨折,用老人的话来说,真是不经摔。我很喜欢雪,喜欢它的颜色,也喜欢它的温度。异常刺骨,熔化后,却又带着点点温度。语源是我的朋友,我们认识在一个冬天,却是一场雪仗。她也喜欢玩雪,堆雪人,打雪仗……她来者不拒。她说,大概因为她出生在一场大雪中。  
但是,在这个异常短暂的雪天里,她陪我,看了七天的雪,在极其温暖的屋子里。可眼里,是满满的渴望。她说,冬天里,可以没有雪,但是……  
心不由暖了。  
第二颗。  
三月,春暖花开。河岸边的柳树开始飘絮,河塘中,鸭子早下了水,快活的游着。院子里,更是暖色一片,桃花都笑开了颜。突然记起一句诗: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  
而那最大的桃树上,正坐着一人,梓潼。梓潼是我的哥哥,幼时贪玩,落了水,摊上了一身的病。三月,春回大地之时,却是他最难受之际。  
冬天与春天太不相似,这一口气,对他来说,很难喘过来。但是,他却偏爱桃花。偏爱这只在春天烂漫的花。  
他最爱唐伯虎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差生的天空(1)
       差生的天空(2)
       开场白
       一切都以秋起,一切都因秋终
       差生的天空(3)
       我的小时代
       花想容
       高中啊高中
       苦乐酸甜话军训
       别走,小猪猪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放弃是人生优雅的转身作文
    人生作文
    人生作文
    人生的价值
    人生若只如初见 只道当时已惘
    美丽,向人生持续
    人生旅途自己把握
    人生价值
    高二,我的人生弯道
    人生因感动而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