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小时代

  不知什么时候养成了一个语文老师坚决反对的习惯,只有写完文章才知道这篇文章到底应该用什么题目好。这篇文章也是,对着这杂乱的文章只好用“我的小时代”而草草了事。我自己平凡而又微茫的生活并没有gjm笔下的错综复杂,只是仅仅引用一个名词而已。  

开学典礼(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五日)

  弥漫着聒噪的气息,伴随着三四点钟让人无奈的骄阳。早已汗流浃背的我们听着—如继往并且没有任何新意的演讲,而“秋风送爽”“送走了炎热的夏季,又迎来了凉爽的秋季”等字句给这酷热的天气带来了几丝笑意……

  照例开学时还是要颁奖,领奖台上她的灿烂笑容和那灿烂得一塌糊涂的阳光都那么耀眼,那么刺激我的神经和泪腺。百感交集的我当时真有种想哭的冲动。铺天盖地的阳光下,我窝在自己小小的角落中,微茫得几乎什么都不是。那种无助又痛苦的感觉像是扎在车轮上的一颗小图钉,一圈又一圈,慢慢而又狠狠地扎进了我的心中。

  旋踵之间,已经从学校的高一楼搬到了高二楼。我知道前方的路不可能是一条平坦的康庄大道,任他雄关漫道真如铁,我将而今迈步从头越,从头越,江山如画,残阳如血!

    【周五下午放学是所有社团的招新活动,学校有文学社、天文社、阳光电视台(全国百强校园电视台)、汉服社、次世代社、mix动感社、摄影社、龙棍社(玩n截棍的社团- -)、心理社、轮滑社、动漫社、跆拳道社等。模联是新社团之一,但是后来者居上,成为最受欢迎的社团之一。今年的社团招新活动图片贴吧里还是比较少,所以用去年的来代替,相比较去年,今年的招新排场更大了些(尤其是龙棍社和跆拳道社……)。】      

物理课堂  
  对于已经选择了文科的我们,物理老师简单而又通俗地介绍着电荷守恒定律:“有得就有失,有失就有得,你在高中三年付出得越多,最终收茯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想容
       高中啊高中
       苦乐酸甜话军训
       别走,小猪猪
       给所有失恋的人们的礼物
       奋斗,依然在继续
       放下阴霾
       【高一课堂作文】恐龙也照镜子
       给母亲的信
       父母的心我才懂
     
     高二暑假优秀经典日记
     高二周记:难忘的一天
     高二议论文经典文章:快乐的钥匙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世界
     高二优秀的叙事散文:夏雨
     高二议论文
     高二心情随笔日记:羞涩的太阳
     高二年级心情随笔日记:简单与平
     高二优秀的读后感:读《狼图腾》
    高三演讲稿作文:我爱我的校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妈妈
    高中日记作文:走进我的高一
    ☆我的你☆
    大海,我的朋友
    我的历史老师
    我的连衣裙
    我的一片天空
    书,我的生命之源(转载)
    我的高三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