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开业开幕 >> 正文
首届全民运动会开幕词

首届全民运动会开幕词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全体与会的同志们:
  一年好景六月天,动感四溢炎热时,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践行“三个代表”思想,雅典奥运会战在即的时刻,我们东路街道办事处2008年庆“七一”暨首届全民运动会隆重地拉开了序幕。
  我国经过几十年代人的努力,现今正以雄健的步伐和有目共睹的成绩迈入了世界体育强国之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党中央对全国人民长期的号召和要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靠科学技术、靠真抓实干,更要靠健康体质,新时代里竞争是空前激烈的,没有健康的身体素质根本就无从适应大时代的要求。虽然我们都不是体育界专业人士,但不论你是一名干部还是一名农民,不论工作在机关科室还是劳动于田间地头,一个全面发展,能自我完善的人必然能在不同的领域成为佼佼者。
  同志们,东路办事处成立半年来,围绕宣传、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为中心,抓住城市扩容的机遇,把增加农民收入作为首要任务,在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转变工作作风,维护安定团结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各项工作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值此建党83周年既将来临之际,为欢庆党的生日,丰富办事处群众文体生活,我们举办了本届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我处以“团结、文明、创新、拼搏”作为主题,团结是集体凝聚的重要体现,希望大家能在运动会上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文明是一个人素质的重要体现,要求大家在赛场上是文明的运动员,在观看席上是文明的观众,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刚才入场式上每个代表队响亮的口号,整齐的阶段,饱满的精神,全面地展示了农牧民们的风采和创新能力,塑造出了一个崭新的农民形象。拼搏就是不懈地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让我们以奋斗不止,勇攀高峰为追求,为运动会创造记录,为东路各项事业谱写新篇章。
  运动会是对我辖区群众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希望全体参赛者和前来观赛的群众要讲公德、讲卫生、在运动场上不留一件废弃物,真正体现现代人的文明有序的行为习惯,希望全体运动员奋勇争先、再接再励,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确保比赛工作顺利进行,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手,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希望全体观念、团结友爱,齐心协力、文明守纪。
  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领导干部上任时讲话
       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上贺词
       第九次党代表大会开幕词
       洽谈会开幕致词
       中华共和国第十届运动会开幕词
       庆祝地级崇左市成立大会讲话
       优秀党课下基层现场观摩会欢迎辞
       老人节贺词
       工厂党代会贺词
       党政代表团欢迎词
     
    刘敬民北京优质能源的比重达到78…
    物价局党组述廉报告
    市教育部门安排
    竞聘银行营业室副主任演讲稿
    农村社区卫生站建设提高基层卫生…
    政协主席在会议上的讲话
    建立组工干部素能评价体系调查与…
    乡文化技术技术学校总结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心得体会…
    企业后备治理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宣讲党的17届全会精神
    党委奖首届动漫颁奖典礼举行
    党委召开全民创业电视动员会
    加强全民创业交流材料
    全民健身先进乡镇推荐材料
    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申报材
    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电视讲话
    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
    增强全民消防素质 促进和谐社
    电影全民超人的心得感想
    开业开幕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