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教师演讲稿 >> 正文
教师节优秀教师演讲稿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大家好!
秋风送爽,在这喜迎教师佳节的美好时刻,我有幸列为优秀教师之列上台作表态发言,心情非常激动。今天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校领导的关心培养以及同事们的大力扶持是分不开的,在此,请答应我向曾经关心过的各方领导、同事以及学生家长表示忠心的感谢。下面我想大会作表态发言:
幼儿教育是终身教育的起始阶段,从小培养儿童良好的品德、积极的态度、广泛的爱好,积极开发儿童的脑功能,发现和发展儿童的潜能,为人一生的充分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为企业将来输送合格人才的起步阶段。为此,抓好本职工作,提高教育水平,切实做好抛砖引玉的启蒙教育而作出我应有的贡献。但同时,我也深刻熟悉到:教师是学校工作的主体,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包括日常生活中的言谈举止都会对幼儿产生深刻的影响。为此,我将进一步加大理论知识的学习了解,在充分提高自身教育理论素质的基础上,重点从改善教育教学方式方法上狠下工夫,找准突破点,力求做到教育形式丰富,教育内容更新,教育性格上耐心,为幼儿竖立良好的教师形象。另一方面我将积极从日常生活入手,尽力做到对幼儿的细致入微,无微不至的关心,切实为广大员工家长全身心投入万吨生产,创收100亿,实现三年翻番目标消除后顾之忧。
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得益与过去的一点点成绩,而成绩只能作为对我的工作的一种肯定,但更多的将带给我更严重的考验和更高层次的挑战,它将更加鞭策着我的前进,是我孜孜不倦的不竭源泉。同时我更相信,在公司和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将以崭新的努力去取得更新的成功,以新的成功去开拓一片新的天空,为幼教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企业的再次腾飞作出我应尽的义务。
谢谢大家!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教师节日献词
       我骄傲我是光荣教师—教师节演讲…
       春风化雨蜡炬成灰—教师节演讲稿
       讲台你是我永远依托教师节演讲稿
       新世纪我这样做老师
       平凡人生壮丽事业教师演讲
       爱与执著教师演讲稿
       明天与起点教师演讲稿
       庆祝教师节演讲稿走向第二十一个…
       誓言无声教师节演讲稿
     
    校长秘书年度工作汇报
    干部作风整顿心得体会二
    交通局加强事故整治讲话
    教师考勤办法
    党委干部党校学习心得体会
    工商局行政年度计划
    煤矿思想政治总结
    乡镇干部岗位目标考评方案
    人事争议仲裁总结暨要点
    政协主席读书会上的讲话
    中小学教师培训站规划工作意
    青年教师职业素养教育报告会
    教师评语集锦
    教师入党申请书材料五则
    学校教师班级管制工作交流材
    招考农村教师进城方案
    高中教师课程培训方案
    教师落实继续教育建立方案
    幼儿教师挫折心理调查研究报
    教师先进性教育活动自我总结
    教师演讲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