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发言提纲 >> 正文
先进性教育民主生活会干部个人发言提纲

通过将近两个月的先进性教育,确实使自己在灵魂深处经受了一次“洗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既看到了自己在思想、工作、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又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这对于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将产生不可替代的积极影响。这次民主生活会既是自我剖析的深化,又是听取意见、批评,加深认识的极好机会。希望同志们多对我开展批评、帮助。

    在党性分析阶段,我已对自己所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和今后努力方向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和剖析。现根据群众意见和组织点评意见,着重就以下几方面问题再作进一步自我批评:

    1、对自己要求不够严格

    一是在工作上不求有功,但求无过。近几年来,自己在工作上干劲少了,开拓创新的勇气差了,棱角渐渐地磨平了。过去那种不甘人后、积极进取、敢创一流的锐气逐渐被四平八稳、墨守陈规和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思想所代替。觉得要说贡献、成绩也不比别人差,风光也风光过了,还是保险点算了,守好摊子不出大的问题就可以了。特别是这次下派到丽水挂职,刚开始也有点新鲜感,也想有番作为,但一看实际情况,觉得难以发挥多大作用,也就降低了对自己的要求,认为只要完成组织交给自己的任务,平平安安,能留下个好的人缘,交几个朋友,回去时大家能说我几声好就行了。

    二是在学习上只求过得去,不愿下苦功。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应该说是清楚的。但由于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的惰性,没有为自己确立更高的标准,只要场面上过得去,工作上能应付得了就行了,没有很好地下苦功夫去不断地提高自己。

三是在廉洁白律上满足于不犯规随大流。在廉洁自律问题上,觉得能够按照规定的去执行,不踩高压线、不犯规,不害自己不害别人就可以了。赴个宴、上个席、收点小礼品等小事小节既难免也抵制不了,社会风气也不是我一个人所能左右的,能随大流就随大流,省得清水无鱼不合群。对一些不正之风也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没有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

2、工作作风不够深入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企业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
       统战部先进性教育生活会发言提纲
       县领导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
       先进性教育班子民主生活会发言提…
       党政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
       县处级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专题…
       建设局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
       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
       支部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
       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
     
    酒管办年终工作报告
    解放思想主题实践活动自查报告
    乡镇政府报告
    职校加强技术教育考察报告
    谈我国财政政策支持经济持续稳定…
    社区艺术节开幕词
    地税中级干部竞聘演讲
    县级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讲话
    创先争优表彰会议发言
    事业单位行风建设心得体会5则
    建设先进装备制造业工作方案
    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工作方案
    评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
    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
    先进个人推荐表
    评选驻村帮扶先进集体和个人
    09年先进评选条件全集
    财政局先进性教育交流材料
    法院发展先进性教育交流材料
    法院先进性教育发展交流材料
    发言提纲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