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爱心演讲稿 >> 正文
农信社职工爱岗演讲

我自豪,我是农信人
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各位同仁:
今天,能站在这里,我百感交集,思绪万千,感到无比的自豪,这种自豪感之所以油然而生,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我是一名农信人。
十年前,我满怀激情,满怀憧憬踏入了农信社大门。十年来,我与农信事业发展共同成长,在农信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得到了领导关心培育和同事们的热心帮助,我亲身目睹了改革给农村信用社带来的生气活力,目睹了年富力强、开拓进取的领导班子给茶陵信用联社带来的巨大变化。在信合生涯中,我经历了三个信用社和5次工作岗位的轮换,虽然岗位在变,环境在变,但我对农信事业的一片赤诚之心未变,我无怨无悔,敬业爱岗;工作岗位的调动,造就了我适应不同岗位的能力和适应不同环境的工作方法,同时也悟出了“学习出真知,实践增才干”的真切内涵,也渐渐地与农信事业结下了不解之缘。

我热爱农信事业,因为农村信用社就是一所学校,就是一本书,在上学时没学到的东西,在这里学到了;在这里学会了怎么做人,怎样工作和生活。在农信这本书里读到了什么是奉献,什么是成功,我读懂了有幸成为农信一员,要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深知要真正当好一名农信人也绝非轻而易举之事,我更读懂了作为一个农信人的责任和义务。当我们农信人走村串户,了解农民疾苦,笔笔小额农贷象涓涓细流滋润着农户的心田;当那些生活在温饱线上的农民通过我们扶持走上富裕路,别提我们心理有多兴奋。同时,联社领导班子率领全体员工在激烈的竞争中励精图治,百折不挠,各项存款稳步递增,贷款规模逐步扩大,经营实力不断壮大,财务状况明显好转,企业形象和社会地位大幅度提高,身为茶陵农信一名员工,我有理由为我们农信人而自豪。

农信事业有今天,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果,要继续和发扬老一代农信人无私奉献和吃苦耐劳的爱岗敬业精神,树立爱岗敬业的意识。目前正处在改革发展时期,应树立竞争观念,要有危机感,要用发展的眼光去看待自己身边每一件事,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自己工作效率。加强服务,准确定位,只有不断去寻找竞争市场,农信社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永立不败之地。

同时,要高度树立“社兴我荣,社衰我耻”的意识。事实告诉我们:爱单位实际就是爱护自己,有这个单位不去珍惜它,一旦失去它时你才知它的重要性,因此我们要真正把农信社当成自己的家,把农信社事业当成自己事去办,实实在在地做好自己每一项工作,切实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农信事业。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如今新的形势、新的机遇和良好的工作环境都摆在我们面前,面临激烈的金融竞争,这就需要我们以新的观念、新的思路来应变新时代的发展。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茶陵农信事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


《农信社职工爱岗演讲》,欢迎阅读农信社职工爱岗演讲。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电力安全爱心平安工程主题演讲
       甘当地税人税收人爱岗演讲
       计划生育员工做新时期最可爱人演…
       机械公司女工团结爱岗演讲
       钢铁公司职工爱岗演讲稿
       建筑集团经营经理爱岗奉献演讲
       新华书店图书包管员爱岗奉献演讲
       储粮治理所职工爱岗演讲
       锅炉操作工安全演讲关爱生命注重…
       区卫生监督所投诉中心职工爱岗演…
     
    县政府支农投资状况的调查报告
    开展和谐杯竞赛活动意见
    消防大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大队班…
    师范生教学研究实习汇报
    音乐教师教学计划
    水资源分配工作方案
    地税局党组述职报告
    记者站站长竞聘演讲
    银行个人业务科竟聘演讲稿
    普通皮毛工厂工人个人总结
    农信社案件防控交流材料
    供销社职能配置方案
    信用社农信社科学发展观心得
    农信社农村信用社案件专项治
    农信社农村信用社案件专项治
    农信社案件专项治理心得体会
    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观促进农信
    农信社职员学习心得
    农信社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方
    农信社纪检监察计划
    爱心演讲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