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学习心得 >> 正文
安全健康学习个人感悟

志愿者的平安健康工作。朱书记的讲话让我看到自治项目办对志愿者平安健康问题的重视和关心。学习此次讲话的同时,对志愿者和志愿者家庭负责任的良心事业。不时的问自己一个问题,平安是什么?最后我自己对自己的回答是平安是一种仁爱之心,仁爱即爱人,平安是一种尊严,尊严是生命的价值所在失去尊严,人活着便无意义、平安是一种文明、平安是一笔财富、平安是权利也是义务、平安更是一种幸福,幸福是一种美好状态。当人谈到幸福时,有谁会联想到火灾、交通事故、大楼倒塌?又有谁会把没有平安感的生活当作幸福生活?又有谁敢说安全不是耐久地享受幸福生活的保证?

既然平安这么重要。平安靠什么?同样这次学习给我一个很好的回答,于是又问自已第二个问题。平安靠责任心、平安靠人,人必需有一定的平安意识、平安靠管理,县项目办对我志愿者的平安健康管理工作都做了深入的探索,建立了比较完备的应急管理机制,同时自治区项目办也适时制定了12345平安健康保证机制,下发了新疆西部计划志愿者平安健康八条禁令》有这么好的平安管理体系,平安靠什么?想是自治区项目办及县项目办对我家庭的一个最好的回答,更是关心我平安健康的具体现。

平安健康问题是县项目办每周例会是肯定要提醒大家的一个问题。每时每刻都在关心提醒着我提醒着我注意自己的平安与健康,外出时要及时请假填写请假单、外出时注意交通天气变化了天气转冷了加适当的添加衣服了冬季马上到来了过冬的衣物准备好了吗?生活有什么困难吗?生活还习惯吗?等等很多问题。让我有一种家乡的感觉。通过此次学习,更让我没有想到原来远方还有哪多的人在关心我平安健康问题,让我非常感动,对自己的平安健康问题有了新的认识,自己的平安不只仅只有自己在关注同时还很多人在关注。

志愿者的岗位不但是锻炼的岗位、奉献的岗位、学习的岗位、生长的岗位。但我也深刻的认识到所有的一切都是建立在平安健康的基础之上。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执行《新疆西部计划志愿者平安健康八条禁令》将牢固树立“平安第一、严格防范”意识,更是锻炼才干、服务基层、展现青春的人生舞台。做到防微杜渐,防范于未然,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平安措施。

志愿服务仅是刚刚开始。最重要的深刻体会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以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3个多月以来的志愿服务经历已经使我铭记在心。3个多月以来我学到很多。将以西部志愿服务精神鞭笞自己,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为社会做出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贡献,但我会更加注重自己的平安健康。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安局长学习心得体验
       有关强化质量建设心得体验
       对于人性化医疗学习心得
       妇产科护士培训心得体会
       移动学习心得体验
       国贸认识学习心得
       学习交流体会五则
       听优秀教师英语课心得体会
       供电优良服务心得体验
       医院实习护士的感想总结
     
    民政局十二五规划计划
    县农业银行风险资产治理部经理竞…
    刘敬民北京努力使绿色奥运各项承…
    小学冬季长跑方案
    电力部门财会工作经验材料
    学前教育班全体同学主持词
    征稽站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措…
    诗朗诵党旗燃起希望
    办公楼防火制度
    旅游系统行风评议动员会议讲话
    非煤矿山安全整治实施意见
    农产品安全管理工作意见
    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意见
    消防安全检查活动方案
    村民健康档案建立工作报告
    药品安全评价实施工作方案
    生殖健康宣传工作方案
    药品安全机制建设意见
    健康档案督查工作报告
    乡村消防安全扶持实施意见
    学习心得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