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警示教育心得 >> 正文
讲正气树新风暨一创双优集中教育活动自查报告3

从4月初,我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参加了公司“讲正气、树新风”暨“一创双优”集中教育活动。经过一段时间来的系统学习和深入思考,使我熟悉到开展“讲正气、树新风”暨“一创双优”集中教育活动,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的必然要求,是贯彻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干部作风转变,机关效能加强的重要保证。
本人在认真学习的同时,结合自身的情况,围绕思想作风整顿的具体内容,对照自己平时的实际工作及思想动态,认真反思了在思想作风、工作态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自己进行了深层次的剖析,以期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目的。
一、存在问题
(一)思想作风方面
一是理论联系实际工作不够。自我教育意识需要加强,存在理论和实际联系不紧的情况。没能充分把在当前改革开放的新形势下所碰到的问题与实际工作相联系起来,使自己在考虑和安排工作时有时前瞻性不强。
二是理论联系自己思想少。用学到的政治理论改造自己世界观和人生观方面做的不够,表现为开拓创新精神不太强,有时对工作标准要求的不高。
(二)学风方面
理论学习不够深入。主要表现在平时忙于事务性工作,政治理论学习相对投入精力不足。且平时多限于一般性地读书,深入剖析不多,对自己要求有时不高。
(三)领导作风方面
一是在领导班子讨论一些重大问题时,有时不是积极主动。非凡是在讨论施工生产等问题上,认为有党委和行政领导把关就行了。
二是对一些问题不是那么了解,没有主动去与其他同志沟通。有时了解情况不多,在会议上随声附和,拿不出自己的独立见解。
(四)工作作风方面
一是工作不够深入。埋头日常工作时间较多,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时间较少,发现实质问题不多。
二是对基层单位工会工作指导仍需加强。虽然平时我也经常与分会领导交流,对基层分会工作也时常进行指导,但今后力度需要加大,方式需要灵活多样,以促进基层工会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三是基层分会活动需要加强。近年来全局范围内开展了一些大型文体活动,有些基层分会也开展了一些活动。但还有部分分会很少开展活动,没有很好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使企业缺乏凝聚力。
四是企业民主治理和民主监督上需要探索新方式、方法,加大治理与监督的力度。
(五)生活作风方面
一直以来,本人都能够按照各级党组织廉政建设要求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自己没有违反有关规定,没有接受礼品,没有重大事项不报告的,各方面都能严格按要求办事。但反思起来,与生活腐化现象的斗争还不够果断,对身边的大吃大喝现象没有很有力地进行制止。
二、存在问题的原因
1.对理论学习的重要性熟悉不足,重视不够。理论学习之所以重视不够、缺乏自觉性、主动性,主要是认为自己已经多次系统地学习

过马克思主义,把握一些基本原理。认真反思,深刻熟悉到自己对马克思主义,非凡是对邓小平理论学习还相差甚远,马克思主义是不断发展的,邓小平理论博大精深,只停留在书本上学习是远远不够的,更重要的是运用这些理论,解决好自己在思想和工作上所碰到实际问题。同时感到自己也受了社会上对此问题的负面影响,社会上学习空气普遍淡薄,自己的思想懒惰,这是产生问题的根本原因。
2.思想上不能做得与时俱进。信息时代,瞬息万变,不与时俱进,解放思想,就不能适应时代的要求,创新工作就会受到掣肘。不沟通思想,凝心聚力,日常工作就会造成障碍。
3.深入调查研究不够。作为工会领导人平时与职工接触很多,同时也能经常利用分会主席会等形式多方听取基层一线意见,有时主

[1] [2] 下一页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讲正气树新风暨一创双优集中教育…
   作风建设教育心得
   作风建设学习教育活动心得体会
   小学教育活动自查报告
   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整顿自…
   公安民警剖析材料法治理念教育
   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民警剖析材…
   工商局副局长先进性教育党性分析…
   公安干警法治理念教育心得体会及…
   三查教育活动剖析材料
 
交通部领导就职演讲
乡镇干部思想教育交流材料
科技局深化创新建设总结
汽车制造行业职员年度小结
教师节朗诵晚会串词
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管理发言
物流企业200年开业庆典领导发言稿
县食品生产加产业整治学习方案
地税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讲话
春风化雨蜡炬成灰—教师节演讲稿
讲正气树新风个人作风分析材
讲正气树新风干部作风分析材
讲正气树新风个人分析材料二
讲正气树新风个人分析材料
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民
讲正气树新风活动座谈会发言
村党支部书记讲正气树新风汇
一位乡党委书记顺口溜成为奋
大学生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学
讲正气树新风暨一创双优集中
警示教育心得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