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警示教育心得 >> 正文
讲正气树新风暨一创双优集中教育活动自查报告2

从“讲正气、树新风”暨“一创双优”集中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本人根据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结合2007年中心、省委、市委和省公司纪检监察会议精神及目标要求,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以提高自身素质、加强作风建设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为根本目的,积极参与、扎实开展集中教育活动。本人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对照党章和“八个坚持、八个反对”,认真反思了自己在思想作风、工作态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经过认真自查、深刻剖析,现将自查情况作简要汇报。
一、集中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个人表现
“讲正气、树新风”暨“一创双优”集中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根据“创建‘四好’领导班子,优化干部作风,优化电力行业服务作风”的的工作要求,按照党委部署,自觉坚持中心组理论学习和以党支部为单位的学习,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坚持集中学习签到制度和主讲人主讲制度,力求学得扎实、有效。集中教育活动转段后,通过召开各种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开展谈心活动等多种形式,认真查摆在思想作风建设、学风建设、工作作风建设、领导作风建设和生活作风建设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刻自我剖析,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在思想作风上,我认为,解放思想应该没有止境,实事求要坚持一以贯之。坚持马克思主义的历史观、实践观和发展观,坚持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把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始终紧密地结合起来,尊重实践,尊重群众。果断反对本本主义、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在学风上,坚持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用所学到的理论指导工作,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健康发展。在工作作风上,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持科学的发展观,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和利益观,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形象工程、政绩工程。果断杜绝以权谋私、与民争利的的恶劣现象。在领导作风上,自觉遵守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宗旨,深入群众,广泛倾听群众的心声,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的监督。按照规章制度和程序办事,不搞非凡化,果断反对“一言堂”、作风不民主等不良习气。在生活作风上,坚持艰苦奋斗、廉洁自律,做到生活正派、情趣健康,以自重、自省、自警面对生活,反对贪图享乐、生活腐化,时时用党纪国法和企业的规章制度来要求自己、约束自己,果断与腐败行为斗争到底。
作为公司的纪检书记,作为干部作风建设和行业服务作风建设的一个主要责任人,在“讲正气、树新风”暨“一创双优”集中教育活动中,本人以高度的责任感,果断贯彻党委的决策,坚持反腐倡廉战略方针,以为公司建设提供坚强的保障制度和监督机制为核心,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参与,率先垂范,狠抓具体工作的督促、指导和落实。在具体的活动中,我认真参加理论学习、撰写心得体会

>、做好学习笔记,带领大家听取先进事迹报告、观看电视记录片。还多次深入基层调研,广泛听取多方面意见和建议。在谈心活动中,引导大家深入挖掘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现实问题,并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同志们对我本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细心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改正,努力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争作思想上和行动上的表率。
二、活动开展以来的主要收获
通过“讲正气、树新风”暨“一创双优”集中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本人在思想素质、业务素质和作风建设等方面都有了较为明显的进步,突出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理论知识水平的提高。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以及听取专题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讲正气树新风暨一创双优集中教育…
       讲正气树新风暨一创双优集中教育…
       作风建设教育心得
       作风建设学习教育活动心得体会
       小学教育活动自查报告
       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整顿自…
       公安民警剖析材料法治理念教育
       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民警剖析材…
       工商局副局长先进性教育党性分析…
       公安干警法治理念教育心得体会及…
     
    信息会议讲话
    县水务局局长就职演讲稿
    基层党员还头致富调研报告
    与梦想一起飞翔移动员工演讲稿
    科技局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见
    六中全会学习心得—构建和谐社会…
    安全知识竞赛主持词
    新任村官就职演讲
    中学新生军训动员会讲话
    市委九届十一次全委会议暨经济会…
    讲正气树新风个人作风分析材
    讲正气树新风干部作风分析材
    讲正气树新风个人分析材料二
    讲正气树新风个人分析材料
    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民
    讲正气树新风活动座谈会发言
    村党支部书记讲正气树新风汇
    一位乡党委书记顺口溜成为奋
    大学生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学
    讲正气树新风暨一创双优集中
    警示教育心得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