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警示教育心得 >> 正文
讲正气树新风暨一创双优集中教育活动自查报告4

根据市委“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精神,某某供电公司“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在委领导小组和督导组的具体要求和悉心指导下,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我公司实际,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放征求意见表、谈心活动,认真查摆问题,为加强基层党员领导干部五个方面的作风建设,树立八个方面的良好风气,促进基层党组织作风的转变,树立了良好风气。
通过认真学习中心、省委及市委、公司有关“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的重要文件后,使我提高了对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重要性的熟悉,进一步明确开展转变干部作风,推进治理服务创新,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的紧迫感和自觉性。本人经过一段时间来的系统学习和深入思考,熟悉到开展“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的必然要求,是贯彻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干部作风转变,机关效能加强的重要保证。
本人在认真学习的同时,结合自身的情况,围绕这次“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内容,对照自己平时的实际工作及思想动态,认真反思了在思想作风、工作态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自己进行了深层次的剖析,以期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目的。
开展“讲正气,树新风”活动动员大会后,我和运行部党支部的同志们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中纪委七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学习了公司党委布置的有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并进行了热烈的座谈讨论。通过学习讨论,使我对开展“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有了一个清醒的熟悉。今年是我公司贯彻省公司五届二次职代会,紧紧围绕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发展目标,突出一条主线,推动“两个转变”,坚持三个统一,建设“四支队伍”,实现两个确保发展战略的要害一年,新形势、新任务,要求我们必须从进一步转变党员领导干部作风抓起,着力解决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才能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首先,要从转变思想作风入手。思想作风是党的作风建设的灵魂,加强作风建设必须把思想作风建设摆在首位。作为公司的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具备良好的思想作风,才能有凝聚力,才能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无往不胜。形成良好的思想作风需要增强政治意识,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并把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与脚踏实地干好公司各项工作统一起来;需要增强创新意识,勇于突破自我,做到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坚持用创新的思维和办法破解工作中的难题,用创优争先的精神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其次,要从转变学风上下功夫。学习是党员领导干部增长才干、提高素质的重要途径,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础。学风问题实质就是能否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的问题。由于当今时代,科技进步日新月异,知识更新不断加快,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和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作为一个领导干部,假如不抓好学习,不提升水平,就难以完成公司党政领导交给的重大任务。要树立“活到老,学到老”的理念,形成良好的学风,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理论和现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用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知识水平;刻苦钻研生产治理、施工治理、新兴科技以及法律、历史等知识,学以致用,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高度重视对工作中实际问题的研究,努力把学

习的收获变成促进各项工作顺利进展的领导能力。
第三,要把转变领导作风作为重点。中国共产党的根基在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风建设教育心得
       作风建设学习教育活动心得体会
       小学教育活动自查报告
       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整顿自…
       公安民警剖析材料法治理念教育
       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民警剖析材…
       工商局副局长先进性教育党性分析…
       公安干警法治理念教育心得体会及…
       三查教育活动剖析材料
       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村党支部书记党…
     
    热电公司安康杯有奖知识竞赛主持…
    经贸局党委教育检查报告
    思想汇报内容是什么
    村党支部书记经验材料
    200庆祝国庆节活动企划方案
    做个高效秘书四
    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提升医院整体形…
    银行业务发展科副科长竞聘演说稿
    招商引资会议讲话
    局长国税系统税收征管信息会议讲…
    讲正气树新风个人作风分析材
    讲正气树新风干部作风分析材
    讲正气树新风个人分析材料二
    讲正气树新风个人分析材料
    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民
    讲正气树新风活动座谈会发言
    村党支部书记讲正气树新风汇
    一位乡党委书记顺口溜成为奋
    大学生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学
    讲正气树新风暨一创双优集中
    警示教育心得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