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警示教育心得 >> 正文
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村党支部书记党性剖析材料


  
  最近,-,文秘工作者共同的天地!通过参加全党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学习培训,使我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宗旨观念,增强了党的观念,加强了对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的熟悉。
  一、存在问题与深刻剖析
  通过第一阶段的学习总结和第二阶段的认真查找问题,对照党章有关规定和《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认真反思了自己在党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感觉在思想、工作、作风上还存在着以下不足和缺点:
  (一)对支委人员重视、帮助不够,保护和发挥其积极性方面做得不够。主要表现在平时主动听取支委的想法少,征求大家意见少。这个问题反映在思想上,就是马克思主义的群众观念和党的宗旨观念还不够强;反映在作风上,就是有时了解情况还不够客观、全面,作风深入不够,浮在面上,联系群众还不够密切。
  (二)党支部的自身建设还不够完善。主要原因是考虑到农村工作的非凡性,担心党的工作搞多了会影响到生产而存在思想顾虑,致使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还不够完善。这说明自身对于基层党组织如何在成为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组织者、推进者、实践者方面以及在基层党组织如何结合自身特点,努力成为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团结和带领群众完成本单位任务的坚强战斗堡垒方面的熟悉还不够深刻。
  (三)工作力度不够,总认为下有村主任,自己管的多了怕群众有看法,认为自己揽权,工作不够大胆,在加强村级组织建设及村级治理方面的一些好的方案,不敢组织实施;有的虽然实施,但推进不力,效果不明显。主要是由于一方面自己还存在一定的畏难情绪,在思想上还没有很好地树立正确的宗旨观念和为民服务意识,另一方面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还要进一步提高。
  二、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
  (一)进一步强化学习。自觉按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去统领各项工作。通过努力学习,提高自己治理农村事务、适应市场经济的能力,-,文秘工作者共同的天地!学会用“发展的”、“市场的”、“专业的”眼光和原则来解决农村中存在的问题,把自己锤炼成为符合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基本要求和具体要求的党员领导干部,把村党支部真正建设成为促进农村改革、发展、稳定的坚强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
  (二)进一步转变作风。要充分熟悉到胡锦涛总书记“群众利益无小事。凡是涉及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困难的事情,再小也要竭尽全力去办”的指示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宗旨,克服畏难情绪,凡是对群众有利的事情,应大胆去做,并做出成效。深入支委、深入群众,广泛征求支委、群众对村级工作的建议、意见,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依靠集体力量,共同努力工作,推动村级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
  (三)完善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结合农村实际,组织党员积极开展党的活动,发扬党内民主,鼓励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鼓励和保护党员讲真话、讲心里话,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党员在农村各项工作中真正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
  我决心以此次先进性教育活动为新的起点,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八条义务”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六条基本条件”的要求,在日常的思想、工作、作风等各方面,力争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把握高强本领,廉洁自律垂范;坚持公道正派,争创一流业绩”


  以上情况,请各位党员同志给予评议。

《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村党支部书记党性剖析材料》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党性自我剖析材料幼儿教育版
       保先教育之自我剖析材料
       依法行政专项教育个人剖析材料
       消防大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大队班…
       党性自我剖析材料幼儿教育版小学…
       先进性教育活动自我剖析材料新闻…
       党性自我剖析材料幼儿教育小学教…
       先进性教育自我剖析材料认清自己…
       三项教育剖析材料汇编
       整治教育学习剖析材料
     
    调整社会结构构建和谐社会
    工业园招商引资计划
    县委书记人大常委评议讲话
    畜牧兽医局贯彻落实服务承诺制情…
    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研究报告
    小春生产和冬季农业开发会议讲话
    党员个人思想总结
    建材公司纳税抽查调查报告
    组织人事经验交流会发言稿
    大学生电子科技竞赛学习心得
    第二批先进性教育党性分析材
    第二批先进性教育个人党性分
    第二批先进性教育公司党员个
    第二批先进性教育基层政府党
    第二批先进性教育乡镇副书记
    第二批先进性教育党性分析材
    第二批先进性教育班主任版\教
    第三季度将迎来我国机械行业
    三年级下册科学教案第三单元
    中共中心总书记胡锦涛主持第
    警示教育心得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