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整改措施 >> 正文
医院实践干部教育整改措施

根据县科发办和局科发办的部署安排,我院在学习调研阶段开展了学习实践活动的宣传发动、集中学习,使大家认识上有了很大的提高,思想上有很大触动。在分析检查阶段,院领导班子通过开设意见箱、发放意见表、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了群众对医院党支部及班子成员、支部的意见和建议,按要求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撰写了党支部及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按质完成了前两阶段工作。整改落实阶段是解决问题、抓落实、见成效的重要阶段,也是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成果的决定性阶段。为切实做好整改落实阶段的各项工作,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如下整改落实阶段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要紧紧围绕“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这个总体目标,按照“重在创新医院管理、重在人民群众满意”的要求,集中力量解决一批影响和制约我院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创新科学发展的运行机制。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落到实处,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需要,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
  二、目标要求
  通过整改落实,深化我院党员干部对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根本要求的认识。增强医院党政领导班子驾驭医院科学发展的能力;增强党员干部用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和方法推进工作的能力。实现医院又好又快发展的总目标;实现职工队伍更加优化、结构更为合理的人才目标;实现促进医疗民生明显改善、医患关系更加和谐的社会目标;实现医院医德医风进一步好转、职工职业道德水平进一步提高、医护质量进一步提升的目标。
  三、整改的主要内容
  将我院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查找出来的突出问题,分别列出整改项目、责任人、责任部门、整改时限。
  (一)医院基础设施、硬件建设急需加强。住院病房、床位不足,医疗设备难以满足日益增长的诊疗需要。
  整改时限:2012年12月前取得阶段成果,并长期执行。
  责任领导:*院长。
  责任科室:办公室、医务科、护理部、财务科、药械科、总务科。
  整改措施:一是努力争取中央扩大内需投资项目,加快医院门诊住院大楼改扩建工程项目,解决业务用房严重不足、安全隐患多的问题。现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即将开工建设。二是寻求政府支持,力争在大型设备购置上能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争取一些先进医疗设备早日到位,以满足广大患者就诊需求和临床需要。三是增收节支,多方争取上级支持,逐步缓解医院面临的资金十分紧张的难题,从而为医院的发展提供保障。
  (二)“高、精、尖”人才缺乏,人才引进和培养速度跟不上医院发展步伐,精品专科建设水平滞后
  整改时限:争取在未来2年之内取得一定成效,并长期执行。
  责任领导:*书记。
  责任科室:医务科、护理部。
  整改措施:一是争取政府支持,尽快解决医院编制紧缺的问题,为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奠定基础。二是做好人才培养计划,实施人才兴院战略。确立医院人才队伍建设的核心地位,通过引进和培养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壮大医院人才队伍,不断优化人力资源结构,切实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医院职工的综合素质水平。三是加强医务人员的进修学习和学科带头人的培养力度。每年选派医务人员到省、市大医院进修学习新知识、新技术,积极与大医院合作开展新技术,进一步提高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四是建立人才激励机制。通过创造和谐的内部环境、争取政府提供必要的政策支持、有效的激励措施等,逐渐完善人才管理、使用机制,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民政干部先进性教育整改措施
       法院党组教育整改措施
       民政局法治教育整改措施
       县委领导监管教育整改措施
       民政局党员教育整改措施
       村委干部组织教育整改措施
       党员理念教育整改措施
       民政局完善计生服务整改措施
       组织部长先进性教育整改措施
       民政局开展党员教育整改措施
     
    房管局投资项目工程落实自查分析
    县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调查与思…
    法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驾校行业治理协会整顿驾培市场可…
    县卫生局财务管理办法
    升学宴会庆典致辞
    街道要点
    单位领导的新婚致辞
    如何对待领导发火
    没有任何借口读后感
    做好学习实践实施工作意见
    医院招聘人员工作方案
    乡镇委员会干部教育实践方案
    城镇中医院工作单位总结
    学院实验信息机构工作总结
    医院外科应战书
    医院高职级专业技术人员聘用
    大学生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日
    医院纠正行业作风建设填空问
    医院综合治理责任状
    整改措施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