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学校工作讲话稿 >> 正文
学校暑期休业式校长发言稿

学校暑期休业式校长发言稿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硕果累累的2005学年业已结束,明天我们就将开始休假,此时,我们的心情都很轻松,但又有些激动,因为在人生旅途中又有了许多收获,有了许多新的希望。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育人的沃土里辛勤耕耘的全体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努力拼搏、刻苦学习,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的所有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回首走过的2005学年,在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秉承“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确立了“质量立校、改革活校、科研兴校、特色强校”的办学思路,原创: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全面推进新课程改革,注重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以培育品德优良、素质全面、具有创新能力的下一代为工作目标,突出“活动育人”,“环境育人”,培养了学生的个性特长,营造了健康活泼、谦恭儒雅、多彩蓬勃的校园氛围,基本确立了我校在市区学校的“窗口”地位,并取得了累累硕果。
  在2006年中考中,我校延续了前三年的良好发展势头,全体教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辛勤付出,忘我工作,全体初三学生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校被xx中学正取的学生数并列市区第三,再次获得了社会各界和家长的好评。全体初三同学以自己的优异成绩回报了父母,回报了学校,回报了老师,证实了自己的人生价值,也为初一、初二的学弟、学妹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在此,我也祝愿我校初三毕业生学业有成,前程无量!
  在各级各类竞赛中,我校学生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2006年浙江省科学竞赛中,xxx同学获一等奖,xx同学获二等奖,他们不仅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更为自己赢得了免试进入xx中学学习的通行证。在定向运动、书画比赛、棋类比赛等其他各级各类师生竞赛中,我校也有人次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xx中人的才艺、全面发展的素质和健康向上、高品位、高格调的校园文化。我也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再接再厉,为学校取得更多的荣誉。
  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借此机会,我们对大家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我也希望在座的初一、初二的同学能继续和发扬初三同学的优良传统,将今年中考的欣喜与自豪化作无穷的精神动力。下个学期你们就要进入更高的年级学习,这表明着大家的成长,同时也意味着离中考又近了一步。尤其是初二的同学,你们即将接过初三的接力棒,向中考冲刺,抵达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驿站。大家应该向初三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样,以高尚的道德情操,以勤勉的学习态度,以全面的能力素养,顺利地完成初中的学习任务,力争进入理想的高一级学校学习,走好人生中这要害的一步!
  同学们,经过一个学期紧张的学习,紧接着我们将要迎来的是一个愉快的暑假。暑假是一个较长的假期,如何科学合理地安排假期生活十分重要,下面我就此问题提出以下要求:
  第一,注重人身安全。由于暑假正值酷暑季节,天气炎热。外出旅游、活动存在安全隐患,给我们的人身安全造成了一定的威胁。所以,大家要非凡要注重,不要擅自到溪流、池塘中洗澡,去游泳池中游泳也应尽量有家长陪伴。外出时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注重交通安全。暑期中还要做好防暑工作,防止出现中暑等季节性病症,一旦出现要及时治疗。由于季节特点暑期中还应注重饮食卫生,不暴饮暴食,不吃变质、不卫生的食品,防止事物中毒。
  第二,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提出的“八荣八耻”,树立科学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不得进入中小学生不宜进入的舞厅、网吧、电子游戏室等娱乐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校三八节领导讲话
       组织部长学校领导干部公布任职会…
       学校段考总结会发言稿
       校长上学期六年级家长会发言稿
       学校中秋晚会领导讲话
       家长会校长发言稿
       小学校长公开招聘会发言
       学校家长会讲话
       中学新生军训动员会讲话
       初高中军训总结会讲话
     
    农机具购置补贴实施工作意见
    32睡眠日活动程序
    公司党委书记年终述职报告
    国土局宣传教育发展意见
    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经理基层单位…
    社会和劳动保障局学习实践科学发…
    学校第二学期班级计划
    乡镇婚育新风汇报材料
    妇联创新业绩报告
    国旗下讲话—第周—水手的风采
    中小学校舍收费优惠实施意见
    加强春季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意
    学校安全督查情况报告
    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工作意
    学校周边安全预防工作方案
    学校安全单位总结
    中小学校舍安全专题调度会召
    大学生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日
    教育局发展学校管理交流材料
    教育局加强学校管理交流材料
    学校工作讲话稿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