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税工质药讲话 >> 正文
开展税源调查事项通知

根据区政府府办字文件《关于进一步强化税收征管工作的通知》的有关精神,为切实加强我镇税收征管、经镇政府研究,决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一次税源大调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1、现有企业税负情况调查。重点调查进项税来源、劳务税来源、企业所得税征收、土地使用税、矿产企业资源税费收缴情况等。矿产企业所得税征收标准:即原矿按15元/吨征收,铁精粉按60元/吨征收,二者不重复征收,按就高不就低征收原则。(详见调查表格)

2、在良山范围内从事生产、加工及资源性开采等经营活动的企业办证情况调查,对没有办证的要核定税负,并补办证件。

3、砖厂及小型球磨机企业的税负调查。

4、车辆税及店面出租税情况调查。

二、调查方式

1、自查:时间从年5月19日至5月22日,按镇政府统一制定的表格,各企业将今年1-5月份的税负情况自查上报到良山地税局。

2、核查:时间从年5月23日至5月30日,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自查明显与实际不相符的企业进行核查。

3、汇总:根据自查核查情况,对有偷漏或拖欠税款的进行集中征收。

三、组织领导

1、由镇政府、国税、地税和工商、公安、土管六家组成联合调查工作组。及综治办、企业办、多经办、矿管办工作人员

2、责任分工:

李頔擘、综治办、多经办负责砖厂及无证照企业调查;企业办负责集镇企业调查;良山工商分局负责提供注册企业花名册及联系方式;良山土管局负责提供企业用地情况;良山国税、地税局负责核实企业税负并切实加强征管。

四、奖惩

1、对税负率较高的非矿产企业,税收没有外流的给予一定奖励。奖励标准为在良山国税开具的进项税额的18%。凭税票到镇政府兑现奖励。

2、按税法规定应该到主管税务机关即良山国税门市开具的发票,而跑到其它乡镇(办)开具的发票所缴纳的税款要上报区政府加倍划转到良山镇,且开具的发票如果不实不予抵扣。严重的将移送税务稽查进行查处。

3、对存在问题较为突出且又不接受调查的企业,将上交到税务稽查部门对其近三年来税收进行一次全面清查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违禁药品监管整治通知
       违禁药品监管集中整治通知
       车辆税收征管办法
       加强非税收入管理工作通知
       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通知
       加强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通知
       强化工程运输车辆税收征管通知
       交通规费和车辆购置税征收稽查通…
       加强非税收入治理事项通知
       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要点
     
    新时期统战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新农…
    就业局科学规划快板书
    创优争先活动实施方案
    财政局规范非税收管理讲话
    学习牛玉儒入党思想汇报
    第二阶段总结
    街道08半年总结
    民政干部的考察材料
    党政办加强政务服务工作意见
    学校政教处计划
    开展大型助学活动事项通知
    开展三岗同心创和谐活动通知
    开展公共卫生周及爱国卫生运
    开展调研活动事项通知
    开展帮助困难群众活动事项通
    开展水利建设攻坚月活动通知
    开展党性教育年主题教育活动
    开展送戏下乡活动通知
    光明微笑工程工作开展情况通
    开展清理违法使用对讲机通知
    税工质药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