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群众团体讲话 >> 正文
开展帮助困难群众活动事项通知

7月3日,我县遭受自有记录以来最大的突发性暴雨袭击,章水流域和浮江河流域水位猛涨,全县11个乡镇均发生严重的洪涝灾害,受灾人口达23.675万人。为帮助受灾困难群众渡过难关,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县广泛开展向灾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和范围

1、捐赠时间:捐赠活动从7月8日开始,7月15日结束;

2、参加范围: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省、市驻县各单位(7月9日上午9:00时,县公务写字楼将组织进行集中捐赠活动,请有关单位将捐赠款物提前收齐,准时参加)。

二、捐赠办法

此次捐赠以现金为主,全新的夏被、蚊帐、衣服、粮油食品和新日常用品为辅。县直各单位和省、市驻县各单位将捐赠款物收齐后上缴县慈善会(设在县民政局)。各乡镇参照上述要求,以乡镇为单位组织捐赠活动。

三、几点要求

1、提高认识。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捐助活动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协调,迅速在全县掀起向灾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的热潮。对在此次捐赠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县委、县政府将予以通报表彰。

2、加强舆论宣传。县委报道组、县电视台要积极做好此次向灾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的宣传工作。要宣传开展社会募捐活动的意义,宣传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宣传活动的进展和实物发放情况,并对此次活动进行跟踪报道,接受社会监督,推动捐赠活动有效开展。

3、增强捐赠活动透明度。各单位在做好捐赠工作的同时,要在单位公开栏或醒目位置将参加本次捐赠活动的干部职工名单、捐款金额及物品数量进行公示。

4、加强捐赠款物管理。请县民政局组织做好捐赠款物的接收工作,并公开、公平、公正地将款物及时发放到灾区困难群众的手中。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没有了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加强农村低保动态管理通知
       禁止焚烧垃圾农作物秸秆通知
       解决土地承包纠纷事项通知
       加强政务公开栏管理通知
       完善失地农民生活保障办法
       促进晚稻生产紧急通知
       早稻穗期病虫害防治工作通知
       开展水利建设攻坚月活动通知
       落实交通工作要点
       做好十大体系建设工作通知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心得体会…
    依法行政培训班开班仪式讲话
    控制吸烟协会计划要点
    医院外科护理终总结
    党委行政办公计划范本
    注册会计师会议总结讲话
    领导干部竞争上岗暂行办法
    立足岗位创一流业绩争做合格共产…
    新当选市长市人大闭幕式讲话
    电业工会副主席与女工出纳专工职…
    开展水利建设攻坚月活动通知
    开展党性教育年主题教育活动
    开展送戏下乡活动通知
    光明微笑工程工作开展情况通
    开展清理违法使用对讲机通知
    帮助企业闲置土地再利用通知
    开展服务三农服务活动事宜通
    开展创业就业帮扶活动通知
    开展一培养二发展三发挥活动
    开展述职述廉工作事项通知
    群众团体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