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税工质药讲话 >> 正文
市工商局实施三大服务工程 助动经济发展


   

今年以来,xx市工商局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凸显服务发展主题,在优化登记服务、延展商标服务、拓宽消费维权、积极培育市场上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在工作中提出“职能的每个环节都要讲服务、服务的每个环节都要讲质量”,
            做到“四有四先”即企业有求,工商先应;企业有难,工商先帮;企业有惑,工商先想;企业有急,工商先行,重点实施三大服务,取得了一定成效:
            一、市场主体“踏进门槛”时的亲情服务工程。
            该局把营造良好的投资软环境当作头等大事来抓,以环境创新促进我市经济跨越式发展。
            一是畅通三条通道,行政效率再提速。畅通外资企业网上审批便捷通道、外地企业登记绿色通道、审批中心部分窗口并联审批快速通道,着手建立告知承诺核准制,从推进品牌战略、加速市场流通、提高企业信用等方面制定10项制度,推动工业化、城镇化、农业产业化进程;改进企业登记注册办法,放宽企业准入通道,降低企业准入门槛,使更多的自由人成为市场主体,使企业的市场准入变为“直通车”,为经济发展输入新鲜血液。今年共为41家企业登记注册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二是推行星级理念,服务态度再优化。引入服务行业星级概念,开展“优质服务窗口”、“优秀服务标兵”评比和“窗口服务质量社会评议”活动,进一步提升登记注册服务质量。推行窗口服务一体制,对所有市场主体和自然人办理工商业务一律进办事大厅,做到窗口业务咨询解答一口清,发放资料一手清,在文明礼貌服务的基础上提高面对面服务水准。
            三是创新服务方式,服务力度再拓展。根据企业在登记环节的需求,通过事前服务、预约服务、限时服务、重点服务、跟踪服务等手段,建立链式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帮助。今年,该局在服务招商引资企业中,推出了“快车道”、“绿色通道”等一系列优质服务举措,采用并联审批的方式,以联系单形式,较方便地为企业解决了一个项目多个环节审批的复杂程序,并全面实施“一审一核”制度,大幅度提高了办事效率。
            二、市场主体成长初期时的引导服务工程。
            今年,该局通过适时的教育培训,提高了企业对法律法规和市场规则的认知度和认同感,使它们在进入市场后自觉守法少走弯路。
&n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质量技术监督局总结
       工程处质量安全科科长竟聘演讲稿
       药业竣工庆典仪式上的欢迎词
       公司首届文化节开幕词
       基层文化者述职报告
       文化 沟通 质量 整顿 回报
       镇食品药品卫生安全情况汇报
       市长财税座谈会上的讲话
       更新观念创新机制努力提高上报信…
       工商部门经济座谈会上的发言
     
    城乡土地承包经营流转制度
    公共机构绿色照明改建工作方案
    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必须与实际相结…
    建设系统总结
    法制局工作年终总结
    妇联会建立生态庭院经验材料
    市法制办主任0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心得体会…
    文明岗授牌仪式发言稿
    司法部门人民调解情况报告
    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意见
    发展优秀旅游城市工作方案
    工商行政管治工作计划
    质量兴市工作计划
    工商管理局年度工作报告
    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大会讲话
    工商管理局工作要点
    召开工商联工作大会讲话
    市工会代表大会开幕
    工商厅思想政治大会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