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三八妇女节讲话 >> 正文
妇女代表大会上祝词三八节

在年度全县妇女代表大会上的祝词(三八节)
  
  在××年全县妇女代表大会上的祝词三八节
  同志们
  你们好!
  在全县人民深入学习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三满足”活动,加快县域经济转型步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谐社会的新形势下,xx县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了。这是xx县妇女新世纪的第一次盛会,是xx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对于团结、动员全县三十多万妇女积极投身xx社会经济建设,推进xx妇女事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此,我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和全县各界妇女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长期以来支持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xx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全力招商引资,加强重点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现已取得了明显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xx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xx广大妇女群众发愤图强、无私奉献的结果。在这样的背景下,我县召开了第八次妇女代表大会,必将大大的激发和振奋xx妇女,非凡是妇联干部的工作热情与奋斗精神,必将有力的推动xx妇女工作的创新发展。
  自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以来,xx妇女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大力弘扬四有四自的精神,和敢为人先、务实进取、开放兼容、敬业奉献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积极的投身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勇于创造新岗位,创造新业绩,创造新生活,为推动xx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近三年来,xx县妇联紧紧围绕全县工作重心,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提高妇女素质、加强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实践证实,xx妇女不愧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的力量;妇联组织不愧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妇联干部不愧是广大妇女群众的贴心人。
  当前我国已经进入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历史时期,党中心高度重视妇女发展和妇女工作,制定了一系列促进妇女发展的方针政策,非凡是十六届五中全会,对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做出了重大的战略部署,为新形势下做好党的妇女群众工作指明了方向。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推动xx发展,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是xx人民的现实需要,也是xx妇女发展的现实需要,xx县妇女和妇联组织要把握机遇,趁势而上,与全县人民一起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借此机会,我提几点希望,与同志们共勉。
  一是要团结动员广大妇女抓住发展的机遇建功立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是包括广大妇女在内的xx人民的共同奋斗目标,全县妇女要大力发扬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的提高自身的素质,积极参与xx的建设,创造新业绩,树立新风尚,争做时代新女性。xx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始终围绕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按照中国妇女九大提出的目标和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发展进程中,维护妇女的权益,实现妇女的发展。认真地研究新时期妇女发展的特点,解决改革进程中妇女发展碰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将丰富的妇女人力资源转化为强大的人才资源,推动实现妇女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城乡妇女的统筹发展,男女两性的和谐发展。
  二是要充分发挥妇女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立足基层开展工作,是党中心对妇联组织提出的明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服务于发展的大局,坚持在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着眼点上找准工作的定位,把握重点来开展工作,发挥作用,要服务妇女,要把广大妇女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广大妇女的需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八妇女节诗歌献给新时代女性
       三八妇女节诗朗诵今天是你节日
       三八妇女节——献给母亲歌
       房管局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讲话
       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活动安排
       妇女儿童规划中期监测评估会议讲…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讲话
       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联席会讲话
       庆祝三八节大会讲话煤矿
       卫生系统庆祝三八妇女节大会讲话
     
    高二学生学习教育讲话
    公安分局推进警力下沉经验总结材…
    市委书记秋冬农业综合开发动员大…
    机械专业学生实习报告
    电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自查报告
    半年经济运行分析
    党委组织建设安排意见
    县党委加强再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
    夸同事三句半
    安监局强化安全考核总结
    推进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工作意
    党委代表选举工作汇报
    代表团分组审议报告的讲话
    领导率自治区代表团考察
    市学联代表大会开幕讲话
    市领导率代表团进行友好访问
    张领导率代表团学习考察
    国外本市代表团来访问
    领导率党政代表团考察
    市工会代表大会开幕
    三八妇女节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