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群众团体讲话 >> 正文
工会主席总结


  工会主席工作总结
  杨岳山
  ×年月日
  本年度,我承担的是学校工会主席职务,我自始至终很重视工会工作,能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态度端正,工作积极性高,情绪饱满,充满热情,做到了早到晚归,勤于思考,善于研究,主动出击,克己奉公,脚踏实地,永不自满,已圆满完成了各方面的工作,收到了明显的效果,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认可。为了更好地做好今后的工作,总结经验,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坚持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勤奋学习,是一个同志提高本领、作好工作的前提。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我在各方面一直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地提高自己,以便使自己更好地适应教育教学的改革浪潮。一年来,我总是把学习放在突出的位置,高度重视更新旧知识,掌握新技能;具有较强的学习紧迫感,能够抓紧学习、刻苦学习,善于学习、善于重新学习。自觉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经常重温《党章》,重点深刻理解和掌握“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自觉付诸实践,努力成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坚定实践者。同时,还主动学习了公文写作知识、工会法律、计算机操作、教育教学等方面的知识,开阔工作视野,提高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改进学习方法,坚持做到系统学习、终身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增强学习能力,提高学习实效,争当学习型教师。
  二、勤奋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一名优秀的同志必须要与现任职务建立起深厚的感情,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本职岗位上不断创新进取,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工作中,我能自觉把自己的理想和奋斗同党和人民的事业、同单位的工作安排、同个人从事的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努力做好本职岗位工作。在工会工作方面能坚持原则,敢说敢当,牢记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培育高尚的道德情操,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的侵蚀,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在工作中力求解决实际问题,团结同志,协调联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保证了工会工作的高效有序运行。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三、以身作则,强化工会职能作用。
  作为学校工会主席,我很清楚工会组织应具有维权、建设、参与和教育四项工作职能。一年来,工会在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国家“工会法”和工会工作计划,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并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了许多有益的文体和教育活动,极大的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学校教职工的凝聚力,有效地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教研和管理工作的开展。这方面的工作总结主要存在于工会年度工作总结中,在这里,我简单地将个人的一些思想和具体做法作以小结。
  ⒈领导重视,组织健全,经费保证。我校党政领导对工会工作十分重视,不仅在方法上给予正确指导,在经费使用上给予大力支持,而且经常亲自参加各种工会活动。学校工会组织健全,有工会委员人,分工明确,各负其责,精诚团结,密切合作。
  ⒉为教职工说话办事,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在四届三次教代会上,共征集到建议意见多条,多次向学校反映情况和为教职工办事,在教代会上教职工最关心的校园网已建成,极大地改善了教职工的工作条件和环境;每逢重大节庆日,都要发放纪念品或组织集体活动;每年都组织教职工外出参观学习;关心教职工生活,遇教职工生病,与学校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妇女儿童汇报
       物业部门工会劳动竞赛计划
       防疫站青年团员反腐倡廉演讲稿
       海南州民族中学贫困生助学会上的…
       市广播电视局第一次工会代表大会…
       向阳乡妇联总结
       妇联新农村建设试点村实施方案
       市妇联主席春蕾计划捐赠仪式上的…
       防疫站副站长政协会议发言材料
       农科站农艺师政协会议上的发言材…
     
    县委九届三次全委会结束时讲话
    财富故事管道
    党风廉政知识竞赛复习题
    模范职工之推荐材料
    省依法治校现场会典型材料
    大学生酒店个人实践汇报范文
    广播电视事业局局长就职演说
    八一建军节部队文艺晚会主持串词
    银行信贷管理部副经理竞聘演讲
    党员如何树立和保持先进性企业改…
    市工会代表大会开幕
    工会总结
    选举大会主持程序
    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主持程序
    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报告
    工会加快就业发展交流材料
    农行规范工会教育交流材料
    教育局加强工会建设交流材料
    工业炉公司工会法治交流材料
    街道总工会企业教育交流材料
    群众团体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