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群众团体讲话 >> 正文
工会党支部年终总结汇报


  ×年,我们工会党支部在师直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建设,在工作中较好的发挥了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现将××年的支部工作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努力加强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
  思想建设:在工会全体党员中继续深入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在党的十六大四中全会召开以后,认真学习大会的精神和文件,特别是对全会讨论通过的《关于加强中国共产党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不仅在支部成员内部认真学习贯彻,而且还在工会全体工作人员中传达贯彻学习。坚持严肃认真地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切实解决党支部、党员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为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提供思想保证。同时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认真征集职工意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差反思,并进行认真整改,进一步完善领导班子的工作。全年共召开民主生活会次,均取得了良好效果,大家普遍反映心更近了,关系更融洽了,工作氛围更加和谐了,团队的力量更加强大了。
  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按时召开支委会、支部大会和党课学习,坚持党支部委员经常碰头,有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努力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发挥党支部战斗力。继续认真做好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引导工作。党支部认真贯彻《关于进一步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的通知》,认真组织党员参加学习,结合部门工作具体实际,发动党员积极投入“创争”活动,为我师的职工素质工程作出积极的贡献。在支部内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和骨干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了支部工作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经支部考核评议,推荐经济工作部部长唐志刚同志为“优秀党员”和“优秀公务员”。
  继续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党员和员工队伍。进一步开展、落实“立党为公,勤政为民”的活动,深入开展与基层单位挂钩活动,经常深入基层连队和职工家庭,详细了解职工群众思想状况和实际困难,并结合工会工作开展理论研讨,撰写出了有一定指导意义的调研论文。支部要求党员要在各项政治学习活动、日常工作以及机关集体等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特别强调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要以维护职工群众根本利益为第一目标,处处为职工群众着想。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中以周到的服务、热情的态度、高效的工作和清洁优雅的环境,使各项工作让职工群众满意、基层满意。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二、围绕师党委中心工作,全力开展好工会各项业务工作
  今年,工会党支部紧紧围绕师党委的中心工作大局,从维护、建设、教育、参与四项职能出发,切实履行部门工作职能,充分发挥作用,积极投身全师三个文明建设,以作为求地位,以实绩求发展,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使部门各项业务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一)按照兵团“”文件关于“两个扩大”的要求,不断扩大职工经营自主权和基层民主政治权,以坚持和完善职工代表大会、平等协商签订集体合同、民主选举、团(连)务公开等各项制度为重点,狠抓“六公开、三上墙、两监督和明白卡”等民主管理措施的落实,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在民主管理工作中,今年重点抓了政务公开、明白卡和明白包的发放和管理工作。
  (二)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大力实施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程”,广泛开展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劳动竞赛、丰产攻关和争先创优活动,突出发展职工自营经济,以庭院养殖业为重点,借助贴息贷款、科技服务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服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工会主席总结
       妇女儿童汇报
       物业部门工会劳动竞赛计划
       防疫站青年团员反腐倡廉演讲稿
       海南州民族中学贫困生助学会上的…
       市广播电视局第一次工会代表大会…
       向阳乡妇联总结
       妇联新农村建设试点村实施方案
       市妇联主席春蕾计划捐赠仪式上的…
       防疫站副站长政协会议发言材料
     
    公安局纪律整顿教育思想汇报
    经营队伍建设意见
    校园红十字会全年工作汇报
    中学生这些心理问题你有吗心理健…
    住建局年度工作总结
    县委领导在征兵会的发言
    计生者培训思想汇报
    课题整合技术应用培训个人总结
    第二次预防职务犯罪领导小组讲话
    市政府办公室创建第四届市级文明…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意
    社团党支部建立讲话稿
    村党支部书记经验材料
    党支部书记劳务输出经验材料
    市工会代表大会开幕
    工会总结
    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程序
    党支部会议记录党小组会议记
    党支部委员会议程序
    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报告
    群众团体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