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农村工作会议 >> 正文
农村沼气建设项目情况通报

自年1月7日,县政府办下发《关于印发县年新增农村沼气项目实施的通知》后,大部分乡镇能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把县年新增农村沼气项目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切实加强领导,强化措施,使该项民生工作进展顺利。截止7月18日止,全县累计完成年新增农村沼气项目户用沼气462户,占计划任务的34%,建设中的207户;联户沼气工程2处,占计划任务的25%,建设中的6处;沼气乡村服务网点14个全部完成,占计划任务的100%。现将年新增农村沼气项目实施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1、领导比较重视。大部分乡镇建立了乡镇长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并落实专人负责的责任体系,切实加强了工作领导。等乡镇领导十分重视此项目的实施,目标任务责任到人,有专人负责抓落实。

2、项目进展不一。项目任务完成较好的有:茅店镇沼气户用任务完成97%,湖江乡沼气户用任务完成82%,江口镇沼气户用任务完成66%,五云镇沼气户用任务完成56%。项目任务完成差的有:田村镇只完成沼气户用任务的5%,三溪乡只完成沼气户用的6%,镇只完成户用任务的7%,阳埠乡、沙地镇项目任务完成率为0。

二、存在的问题

到目前为止,年新增农村沼气项目完成户用沼气任务34%,究其原因,主要有:1、一些乡镇领导重视不够,没有把该项目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工作目标,任务没有责任到人,没有专人负责。2、乡镇技工培训不到位,缺乏技工。3、农事和季节气候影响。4、宣传不够到位。

三、下步工作要求

1、加大工作力度。各乡镇要把该项目的实施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工作进展较缓慢的乡镇,乡镇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进一步将目标任务落实到人,精心组织,按照项目要求,确保预定目标全面完成。

2、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电视、墙报、标语、宣传单等各种形式,宣传项目实施的意义、重要性及内容、目标、要求等,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3、加大技工培训力度。技工不足是当前制约该项目实施进展缓慢的一项重要原因,为此,各乡镇要加大技工的培养和培训力度,确保每个乡镇有沼气技工5-10名。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没有了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好减轻农民负担事项通知
       生态公益林调整工作通知
       规范经营性用地出让办法
       交通安全隐患综治通知
       光明微笑工程工作开展情况通报
       推进光明微笑工程通知
       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通报
       输变电站工程进展状况工作通报
       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工作通报
       预防野生蘑菇中毒通知
     
    商务剪彩仪式所需用品
    城建局深化调研汇报讲话
    如何当好县委书记研讨班讲话
    教育局深化教育改革计划
    主题班会活动策划方案
    体育德育教育总结
    创建先进县情况报告
    主婚人经典致辞
    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小结申请…
    关爱女孩演讲稿为女孩撑起一片关…
    领导在新农村建设工作会议演
    农村公路养护管理事项通知
    创办农村党员创业孵化基地通
    农村垃圾清除活动通报
    农村生活垃圾收集点补建通知
    新农村建设村庄整治考核验收
    农村沼气项目建设进度通知
    加强农村敬老院管理通知
    促进农村改革发展工作办法
    新农村建设工作奖惩办法通知
    农村工作会议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