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煤矿安全讲话 >> 正文
煤矿工程开工典礼讲话

尊敬的集团公司和矿建公司的各位领导:
今天,对于xx矿来说,是一个不同平常的日子,在集团公司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亲切关怀和上级有关部门的积极帮助、协作下,xx矿新风井建设工程终于顺利开工了!
在此,我代表xx矿党政工青领导和全体职工,向集团公司和集团公司有关部门以及担负承建xx矿新风井建设工程施工任务的矿建公司的各级领导和职工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xx矿现采用的是中心并列与单翼对角混合式通风,其中主井和东风井为回风井,副井为入风井。主井和副井位于井田的中心(工业广场内),东风井位于井田的东部。副井兼做人员和物料的提升井,主井兼做煤炭的提升井(利用箕斗提升)。
随着矿井开采规模的不断扩大,矿井生产能力的不断提高,矿井的通风也就处于了一个困难时期,主要通风机长期在高负压下工作,形成了主井系统的外部漏风量大,回风井兼作提升井,不但腐蚀主井筒装备,而且还因检修造成全矿井停风及频繁排瓦斯等众多隐患。为此,我们xx矿提出了新建回风井的方案。这一方案得到了集团公司和有关部门领导的鼎立相助,并得以顺利实施。
为了尽快完成xx矿新风井建设工程的施工任务,我们xx矿将尽最大的努力去配合好矿建公司的施工,并与矿建公司的领导和担负施工任务的全体职工,密切协作,克服困难,严把施工的质量和安全关,加快施工进度,安全、优质、快速,圆满完成xx矿新风井工程的施工任务,提高xx矿安全生产治理水平,为集团公司美好的明天再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预祝xx矿新风井建设圆满成功!祝愿各位领导和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


《煤矿工程开工典礼讲话》,欢迎阅读煤矿工程开工典礼讲话。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煤矿三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讲…
       煤矿安全生产无事故月动员大会讲…
       煤炭会议讲话
       对小煤矿砖瓦窑厂专项治理会议讲…
       县长安全生产暨煤炭会议讲话
       监狱长监狱煤矿安全生产会议讲话
       煤矿主辅分离辅业改制会讲话
       煤矿安全部署会议讲话
       市煤矿采煤方法改革现场会讲话
       安全生产暨煤矿节后复工复产会议…
     
    中学青年节活动方案
    国资处处长就职演讲
    市长农村电视电话会议结束时讲话
    档案局科学发展观演讲稿
    电力公司安全监督重点安排
    从十七大报告看经济发展新趋势
    银行客户经理工作报告
    乡镇试行党员分层量化考核管理实…
    金融类会计经理竞聘演讲
    质监局安全生产座谈会讲话
    水利工程设置管理办法
    田间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办法
    城建工程建设情况报告
    退牧还草工程补播改良工作方
    建设工程审计监督管理办法
    退牧还草工程实施工作意见
    食品放心工程评估工作方案
    土地开发整理工程实施意见
    农村通电工程实施工作意见
    污染减排工程实施意见
    煤矿安全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