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煤矿安全讲话 >> 正文
市煤炭行业协会总结

市煤炭行业协会年度工作总结
  
  会长、监事长、各位副会长、常务理事:
  现在,我代表协会秘书处做××市煤炭行业协会年工作总结报告,请大家审议。
  在市经委、市社团办的领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协会依照《××市煤炭行业协会章程》,按照“为政府服务,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的办会宗旨,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此,特对大家一年来的支持、关心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进入年以来,本市的煤炭行业又发生了新的发展和变化。一方面市政府继续开展煤矿专项治理整顿,下大力气提高煤矿企业基础设施和治理水平,减少重大伤亡事故的发生,继续关闭不符合国家规定和达不到基本安全生产条件的各类煤矿。另一方面,市政府继续开展规范煤炭市场经营秩序,治理环境污染,减少烟尘排放。在这种形势下,本协会依照《晾市煤炭行业协会章程》和主管部门的要求,本着为会员单位、为政府和为社会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为使今后能更好的开展工作,总结以往,规划未来,下面将协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及今后的工作安排汇报如下:
  一、努力为政府服务,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开展工作:
  年初为了配合煤炭经营秩序的整顿,搞好年度的煤炭经营许可证年检工作,协会分别在门头沟区,房山区、昌平区分片召开煤炭经营企业工作会议。检查了解一年来各经营企业的工作,协助市主管部门,安排布置了年审验证工作。
  月至月,配合市政府主管部门开展乡镇煤矿治理整顿,开展本市乡镇煤矿矿长任职资格培训考核工作。
  多年来,乡镇煤矿矿长的培训、考核和发证工作都由各区县煤炭治理部门组织开展。今年,由于国家大力开展煤矿治理整顿工作,依据年国务院办公厅号文件,煤矿矿长资格证的发放上收到省级煤炭治理部门的规定,在市煤炭治理办公室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协会人员全力以赴与产煤区煤炭治理部门共同组织了全市乡镇煤矿矿长任职资格的培训和考核工作。在两个多月中,依据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编制的新的教学大纲,共培训学员名,经考核其中达到规定标准的有人。
  在此期间,协会领导对整个培训工作非常重视。协会副会长、市煤炭办吴景元主任和协会副会长、秘

书长贾太保同志在开班仪式上进行了动员。在培训考核过程中,为了保证培训的质量,专门聘请了几位煤矿资深的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协助教学和授课。为了能准确的反映学习效果,依照培考分离的原则,又特地从京煤集团安监局请来了监考教师。另外,为真实的考出学员的学习水平,对各期的学员分别采取了不同的试卷进行考核,整个培训考核工作做到了公正、公平和公开。此项工作受到了来我市检查指导工作的国家安全生产监督治理局领导的好评。
  为了更好的落实市政府有关大气治理中严格控制燃煤污染的精神,协会于月日在昌平地区专门组织在京的煤炭经营企业工作会议。会上请市煤炭治理办公室、市环保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领导向与会者宣讲了当前的政策形势,讲解了今年的处罚标准,引起了煤炭经营企业的高度重视。会上协会对今年的燃煤供给工作做出部署,要求经营企业,严把冬季用煤质量关,要早下手、早储备。
  —月份,为了配合搞好本年度的煤炭经营企业的年检换证工作,受市煤办委托,协会派人员深入到各区县开展调研,及时将基层信息反馈到市煤办,并对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写出了专题报告,同时,协会就目前储煤场地被大量关闭,社会储煤能力下降,有可能危及本市冬季取暖用煤,协会向市政府提交了《关于合理规划煤炭储煤场地的报告》,建议市政府采取措施。
  为便于行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煤矿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讲…
       书记煤矿下半年会议讲话
       煤矿务实创新谋发展材料
       煤矿实业公司主辅分离总结
       煤矿工会纪实
       煤矿火工品治理办法
       省一法三卡现场会参观解说词煤矿
       煤矿安全紧急会议讲话
       煤矿学习党章辅导报告会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路政管理交流材料
    为新农村建设做出新贡献和大调研…
    警民迎春联欢晚会致辞
    申请国外学校自荐信
    质量技术监督系统学习新党章心得…
    敬老院揭牌仪式的致辞
    全区三个文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上…
    纠风办党员民主评议意见
    电影郑培民观后感想
    法院迎七一建党周年歌咏晚会主持…
    煤炭公司加强档案管理交流材
    煤炭治理局党委领导班子党性
    煤炭产业发展现场会交流发言
    煤炭会议发言材料
    煤炭企业三化管理经验材料准
    煤炭行业多种经营先进企业申
    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推进煤炭生
    煤炭销售治理办法
    煤炭厂矿的人力资源具体管理
    煤炭运输公司内部管理办法
    煤矿安全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