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开学典礼讲话稿 >> 正文
初中教师开学典礼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教师,同学们: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感到非常荣幸和骄傲的是和九百多名初一新同学一样成为三中的一员。三中是我仰慕已久的地方。它勤奋进取的校风,优异的教学质量,以及把所有学生培养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的宗旨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能到三中工作、学习,我感到自豪。为了把本学期工作做好,我打算做到以下几点:1、以教书育人为己任,以严谨、务实、勤奋的态度对待教学
教书育人是教师的职责,教学工作来不得半点虚假,教学中时刻牢记三中“关爱、严谨、务实、创新”的教风。勤勤恳恳工作,努力把学生碰头培养成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的人。
2、班主任工作要有“爱心、诚心、耐心、细心”和一(8)班全体同学一道努力争创先进班级。
爱学生是搞好班级工作的基础,用爱心对待班上的每一个同学,用诚心赢得学生的信任和尊重。对待班级中的每一项工作,要有耐心、细心,充分发挥班委会的作用。培养“团结、守纪、勤奋、进取”的优良班风,努力争创学校先进班级。
3、刻苦钻研教学业务,虚惊向别人学习。通过多种渠道,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平时要精心备课,上好每一节课。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前提下,刻苦钻研教学业务,认真进行教学总结,积极撰写教学论文。要虚心向老同志学习,要给学生一碗水,教师必须要有一桶水。为了能有这充足的水源,学习他们的宝贵经验,要积极各种业务进修,通过多种渠道提高自己业务水平。
4、为人师表,做好学生表率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工作中,我们不仅要求学生严格按照三中学生常规去做,自己更要做好学生的表率。要求学生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这样,用实际行动去感染,影响学生,以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5、积极参加各种活动,迅速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
对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都要积极参加,在活动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要迅速及时,不折不扣去完成。总而言之,我坚信,在学校校长室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同仁的帮助下,我一定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为三中再创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学典礼发言稿教师代表
       省委党校秋季开学典礼讲话
       县农机中专开学典礼讲话
       3540失业人员送技能架金桥开学典…
       新学年开学典礼讲话
       科级干部理论培训班开学典礼讲话
       新学期开学典礼教师代表发言稿
       开学典礼上致辞
       小学秋季开学典礼讲话
       开学典礼主持词
     
    国税离退休人员座谈会讲话
    电厂运行小指标竞赛管理办法
    电信公司领导考察材料县
    市建委领导班子学习实践科学发展…
    学校校长培训总结
    医院icu青年文明号创建汇报
    三基一点想法
    税务干部爱岗敬业演讲稿
    纪检自办案件工作汇报
    学校国庆60周年主持词
    中小学教师培训站规划工作意
    致高初中毕业生一封信
    青年教师职业素养教育报告会
    教师评语集锦
    微电脑语言学习机初中英语教
    教师入党申请书材料五则
    学校教师班级管制工作交流材
    招考农村教师进城方案
    高中教师课程培训方案
    初中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方案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