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开学典礼讲话稿 >> 正文
开学典礼暨总结表彰大会讲话

开学典礼暨总结表彰大会讲话
  
  老师们、同学们:
  今天,我们隆重召开开学典礼及总结表彰大会,首先我代表学校党支部、校委会及全校师生,向刚刚迈入实验中学大门的600多名初一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
  过去的一年,在市县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学校先后被授予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示范学校、省卫生先进单位、县全方位目标治理先进单位、县教育书育人先进单位、县文明单位、县教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并被确定为五县区唯一初中“济南市教育科学研究基地”。今年中考,我校再创辉煌,一榜录取348人,计划外录取103人,职业高中、中专、技工学校录取85人,实现了毕业生升学率85的目标,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为此,我代表学校党支部、校委会向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初一的新同学们,你们顺利地完成了小学六年的学业,挥手离别了那布满童趣和欢乐的小学生活,离别了与你们朝夕相处老师,带着父母的叮咛和嘱托,带着对初中学习生活的美好向往,跨进了实验中学的大门,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
  平阴县实验中学是一所县属重点初级中学,始建于1983年,原名为平阴县第十三中学,1991年改名为平阴县实验中学,学校现有3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200多人,教职工172人。学校占地42480平方米,建有教学楼两幢、实验楼一幢、办公楼一幢、教职工宿舍楼四幢。学校有300米的环形跑道的田径场及各种球类活动场地。高标准微机室、语音室、多媒体电教室、电视演播中心、实验室、图书馆、阅览室、科技活动室、画室、舞蹈教室、音乐教室等一应俱全。所有教室都安装了空调、电视机、投影机,在这里,同学们可以坐享全县最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
  学校师资队伍不断壮大,现有在职高级教师41人,一级教师67人,学历达标率高达100。他们当中有1人参加了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23人被推荐参加市骨干教师培训,有2人被评为省优秀教师,7人被评为市级教学能手,4人被评为市百佳教师,10人被评为市优秀班主任,另外,有80多人次获得县级教学能手、百佳教师等荣誉称号,在这里,你们可以聆听到全县最优秀教师的教诲。
  过去的一学期,全校教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开拓创新,无私奉献,老师们精心备课,认真上课,耐心辅导,引导同学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忘我求索,无怨无悔。同学们在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下,如饥似渴地汲取着知识的营养,满怀希望地描绘着自己的美好未来。同学们不耻下问,刻苦钻研,全面发展,不断进步,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和优秀班干部、团干部及星级学生。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发扬成绩,加倍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暂时没有受到表彰的同学,应以他们为榜样,认真查找不足,虚心学习,不耻下问,迎头赶上。
  老师们,同学们,上学期,我们虽然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但更要看到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如有的老师做学生工作还不够细致耐心,不能够及时深入地把握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师生关系有时出现不和谐现象;有的教师教学观念有待更新,教学水平有待提高;活动课开展还不够规范,学生活动的时间少,空间小;同学们当中,有不少同学的学习目的还不够明确,学习态度不够端正,学习的积极性还不高;有的同学纪律涣散,上课不认真听讲,有的同学贪图享乐,比吃比穿,不爱劳动,铺张浪费,还有些同学虽然十分用功,但因学习方法欠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讲话
       开学典礼校长讲话
       校长开学典礼发言稿
       职工中专学历教育班开学典礼讲话
       春季期开学典礼学生代表发言2
       街道科普大学揭牌仪式暨开学典礼…
       中学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大会讲…
       开学典礼议程
       开学典礼主持稿
       开学典礼发言讲话稿
     
    拟任副局长考察材料
    年清明节作文缅怀革命烈士清明节…
    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我州农业产业…
    教育局开展双争活动工作报告
    果园基地建设工作方案
    党员培训会总结
    幼儿园发展后勤教育计划
    人事计划
    梅河口市小杨乡九星绿优米生产合…
    公司开展创优活动实施意见
    党委奖首届动漫颁奖典礼举行
    校庆典礼摄影竞赛活动方案
    高校生毕业典礼活动方案
    党性自我剖析材料幼儿教育版
    电器广场开业典礼策划案
    春季开学数学教学计划
    一小学开学计划
    市委组织部长公务员培训结业
    电器广场开业典礼策划书
    学校开学总结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