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开学典礼讲话稿 >> 正文
教师代表学校开学典礼发言稿

教师代表在学校开学典礼上的发言稿
乍暖还寒时候,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过去的已经过去了,那过去了的不管是忧伤还是喜悦,我们都已无法改变。假如你的脚步还是那么迟疑,你的眼睛还是那么犹豫,就请你记住:当你错过太阳时流了泪,那么你别再错过群星了!

每当在课堂上看到同学们一双双明亮的眼睛,在校园里看到同学们一张张真诚的笑脸的时候,作为老师,我们的心中总会涌起一股股莫名的欣慰与激动。我们会更加勤奋、更加努力,因为,老师为你们骄傲,你们也必将成为老师的骄傲。你们的每一点进步都将给我们带来成功的喜悦。从日出到日落,从华灯初上到皓月当空,有你们勤奋的身影就有我们老师真诚的陪伴。

作为一名教师,我们愿倾注我们所有,全力以赴。因为选择了这个职业,就注定我们的梦想、荣誉、爱都与你们连在了一起:你们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

亲爱的同学们,忘记以前的成功与失败,新的学期意味着新的起点,只要想拼搏,什么事都不晚。人生离不开拼搏,就如同你们不能拒绝成长一样。

在这里,我们老师和同学们并肩奋斗、携手共进,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作为老师,送三句话与同学们一起共勉:

一、做一个自信的人。因为我们有严谨科学的治理,有优秀的教师群体,更有朝气蓬勃的你们。

二、做一个拼搏的人。有一首歌唱得好“爱拼才会赢”。因为成功只属于那些勇于拼搏、持之以恒的人。

三、做一个高尚的人。你不仅仅是你自己的!你首先是这个国家的、这个民族的、这个学校的一员,然后才是你父母的、你自己的!要时刻想到你背后那深情的目光!要时刻想到你肩上的责任啊!所以你要很好地善待自己!你把自己当成什么材料,你就可以成为什么材料。当代女散文家——乔叶在《自己的命运是自己选择的!》一文中这样说到:

选择了勤勉和奋斗,也就选择了希望与收获;

选择了纪律与约束,也就选择了理智与自由;

选择了痛苦与艰难,也就选择了练达与成熟;

选择了拼搏与超越,也就选择了成功与辉煌!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了江南中学明天更加灿烂辉煌,去学习、去奋斗、去拼搏!同学们,是雄鹰就要翱翔天空,是海鸥就要搏击风浪!今天你为xx骄傲,明天xx一定因你而自豪!

谢谢大家!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局领导湖北慈善劲牌阳光班二中开…
       税收知识培训班开学典礼发言稿
       地税系统培训开学典礼发言
       党校本科班开学典礼新学员发言稿
       税收知识培训班开学典礼讲话
       中学校长开学典礼发言稿
       研究生开学典礼讲话
       春季开学典礼教师发言
       高校开学典礼发言稿
       春季开学典礼学生代表讲话稿
     
    学习教育法心得体会义务教育危机…
    浅议权力防范措施
    县政协县委统战部迎春茶话会讲话
    党员学习温家宝总理政府报告心得
    城建局档案信息化建设整改措施
    供销社年终反腐倡廉总结
    做好新农村建设宣传意见
    人寿保险公司精英表彰暨客户答谢…
    庆祝中秋佳节文艺晚会串联词
    县20年宣传思想回顾总结
    中小学教师培训站规划工作意
    党委代表选举工作汇报
    代表团分组审议报告的讲话
    领导率自治区代表团考察
    市学联代表大会开幕讲话
    市领导率代表团进行友好访问
    张领导率代表团学习考察
    国外本市代表团来访问
    领导率党政代表团考察
    市工会代表大会开幕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