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国旗下讲话稿 >> 正文
新学年校长国旗下讲话

新学年校长国旗下讲话
老师们、同学们:
  今天,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再次在我们的眼前冉冉升起——一个布满希望的新学年开始了。首先,我提议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对新加入二小大家庭的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党支部和学校行政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大家致以新学期的问候与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学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回首刚刚过去的一学年,我校全体师生在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热切关注下,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进步。首先,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攀升:在上一学年的考核中,我校抽考年级居全县第一;六年级毕业素质测试综合考核继续名列全县之首;在首届体育节上,我校男子排球队实现了四连冠,男子乒乓球队首次参赛就获得团体第二的好成绩;我校的鼓号队在由我校承办的县首届少先队鼓号风采大赛中被评为优胜集体……其次,校园建设进一步发展:课桌椅逐步实现全面更新,学习环境不断得到改善;新的综合楼正拔地而起,届时将一改我校功能用房不全、教室紧张的局面,而且广大学生寄餐寄宿的愿望将成为现实。第三,常规治理落实到位:各种教育序列正行之有效地实施、完善,优良的校风、浓厚的学风、良好的行为习惯正在成为我校的一道风景线。第四,课堂改革不断深化:积极探讨和落实小学课堂教学改革模式,研究实践新课改是我们上一学年的重要任务。这次课改对每一个学校和老师都是一个挑战,更是一次机遇,我们要抓住机遇,主动迎接挑战,继续按照新课程标准创造性做好我们的教学工作。总之,太和二小的品牌效应正在逐步形成,学校迅速成为深受社会关注、学生家长欢迎、孩子们向往的热门学校。-
  我们取得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绩都与全校师生的顽强拼搏和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过去一年的成绩记录着每一个二小人的辛劳,蕴含着我们的聪明。今天,新的学年开始了,新的形势、新的机遇和挑战需要全校师生抖擞精神以高昂的干劲、踏实的作风和崭新的思路去做好每一项工作。
  老师们,太和二小已经成为治理规范科学,教育质量优良,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的学校。让我们共同携手,为创建全省、乃至全国知名品牌小学,为开创太和二小的美好明天而共同努力!
  同学们,又是一个金色九月,又一次民族精神活动月来临,希望同学们以振兴中华为己任,为祖国的强大,人民的富裕,自身的未来,自觉负起历史的责任,做一个对国家、对民族、对自己负责任的人;关爱他人、关爱社会、互助友爱、善于合作的人;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奉献精神,一个有钢铁般意志和高尚品格的人;做一个老实守信、遵纪守法的人。希望全体同学及早明确奋斗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以新学期为起点,认真学习,踏实走好每一步,以崭新的姿态,全新的风采,去迎接新的挑战!
  祝老师们在新学年里工作顺利、精神愉快!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让理想之花盛…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持之以恒——…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用爱心扮靓我…
       五月份国旗下讲话—果断反抗非典…
       国旗下讲话—学会做人
       第二学期第四面国旗下讲话—学会…
       国旗下讲话拼搏·进取
       国旗下讲话端午节
       世界无烟日国旗下讲话
       第十四面国旗下讲话稿纪念世界红…
     
    医院八荣八耻心得体会发言材料
    乡镇纪检委报告
    春季造林绿化工作指导意见
    城管局行政执法管理计划市
    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七届四…
    社区工青妇组织心得
    全国汽车工程机械配件开幕词
    民政局实习报告
    有关县乡镇上年小结及下年计划
    廉政文化演讲稿发电企业
    新学期小学工作总结
    工商局创新学习发展交流
    乡镇农村创新学习交流材料
    医院创新学习型班组护理团队
    民政局教育创新学习材料
    新学期军训心得体会
    新学期军训心得感想
    最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心得
    最新学习论科学发展观心得体
    教学年终活动整改措施
    国旗下讲话稿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