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国旗下讲话稿 >> 正文
校长新学期国旗下讲话

校长在新学期国旗下的讲话
老师们、同学们:
  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进入年度,我们又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新的人生旅途。回顾年,我校经历了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风起云涌的教育改革浪潮,我们周中人迎着潮头,树立了“办周至人民放心满足的学校,让周至的优秀学生接受优质教育”的远大理想,紧紧抓住提高教学质量这个中心,瞅准质量和治理这两个目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加强学校治理,举贤任能,集思广益,各项工作都以得了骄人成绩。
  继往开来起好步,与时俱进展新姿。过去的一年我们取得了不少成绩,但我们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因为我们知道,学校发展永无止境,大发展,小困难,小发展,大困难,不发展,最困难!新的学期是我们实现年提出的“三个突破”目标的要害时期。为了实现年高考“二本上线人数突破八百大关,一本上线人数突破七百大关,清化、北大等名校要有所突破”这个目标,为真心落实好对学生负责,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足的办学指导思想,首先,我要求各位老师,非凡是高三任课教师记住一句话:“不要寻找任何借口”这是西点军校里最闻名的一句话,正是在决不寻找借口这一理念的指导下,西点军校才成为美国将写的摇篮,每一位优秀的教师都应认训到,寻找理由,只会让人变的平庸,拒绝理由,立即实行就会成功!为了实现目标,各位老师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努力挖掘学生的潜能,埋头苦干,扎实工作,狠抓落实,创造辉煌!
  高三的同学们,你们是周中的希望所在。本学期是你们实现人生理想的非常时期,希望你们确立高度自信,保持良好的心态,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寻找最佳学习方法,珍惜时间,奋勇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父母!
  高一、高二年级的同学们,你们是周中的未来,在新的一年里,我对你们提出两点要求:
  、明确人生目标,学会负责。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认真思考,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主动把握自己的人生目标,并找到实现目标的方法途径,努力不懈地追求。同时,必须学会对自己、对家庭、对班级、对学校、对国家负责,成为一个有责任心、品德高尚的人。
  、自觉维护,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为保证学校班级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学习氛围,每个同学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持杜绝校园内不文明现象的发生,做一个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的好学生。
  老师们、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我们要立足新起点,应对新挑战,实现新跨越。面对紧张的学习与工作,让我们携手并进,奋发有为,团结拼搏,以满腔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以十分优异的成绩,谱写明天壮丽的乐章!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学年校长国旗下讲话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让理想之花盛…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持之以恒——…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用爱心扮靓我…
       五月份国旗下讲话—果断反抗非典…
       国旗下讲话—学会做人
       第二学期第四面国旗下讲话—学会…
       国旗下讲话拼搏·进取
       国旗下讲话端午节
       世界无烟日国旗下讲话
     
    环保演讲环保要从点滴做起
    乡党政干部民主教育报告
    流动党员管理实施意见
    区发展战略研讨会交流材料发展畜…
    垃圾处理场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
    论育人
    怎样当好副职
    最新省委党校心得体会
    统计网站工作方案
    学院防范溺水问题安全工作总结
    新学期小学工作总结
    工商局创新学习发展交流
    乡镇农村创新学习交流材料
    优秀校长事迹材料文稿
    医院创新学习型班组护理团队
    小学校长创先争优党性分析
    校长党性剖析资料
    初中校长芜湖之行教育考察报
    总校长事迹考察资料
    卫校书记校长巾帼女干部经验
    国旗下讲话稿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