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国旗下讲话稿 >> 正文
学校升国旗仪式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秋高气爽,春华秋实。当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冉冉升起时,我们迎来了2008-2008新学年的开始。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党支部、校行政真诚地欢迎全体教职工、全体同学及时、平安的返回学校!对本学期到我校学习的600多名新同学、到我校工作的8位新教师表示热烈地欢迎!
    经过20多年的积累、发展,我们实验中学正一步步走向繁荣,中考骄人的战绩更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办学条件的改善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抢得了先机,校园文化设施的完善、素质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教师综合素质的逐步提高,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上学年,学校先后被授予为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示范学校、省卫生先进单位、市教育科学研究基地,县全方位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县教育书育人先进单位、县文明单位、县教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老师们、同学们,成绩只说明过去,明天的辉煌需要我们去共同创造。今天是新学年第一天,面对新的开始、新的希望,面对庄严的国旗,我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提如下希望和要求:
    一、文明守纪,严于律己
    经过全校师生不懈的努力,实验中学良好的班风、学风、校风已经形成,希望全体同学继续发扬我校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新的《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规范自己的言行,严守校规校纪,牢记师长教诲,争做遵规守纪、品格高尚的新时代中学生。
    二、放眼未来,创新求索
    未来呼唤创新人才,发展需要创新人才,因此,希望同学们要树立以知识立身、以创新求生的生存观,在人格的自我塑造、智力的自我开发、身心的自我磨砺上严格要求自己,紧跟时代步伐,为将来步入社会,创造自己人生的辉煌做好充分的准备。
    三、学会做人,全面发展
    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国与国之间的频繁交往,人与人之间的短距离交流,呼唤着人们综合能力的提高,未来的社会,只有具备高品位、高智能、高水平的人,才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因此,希望同学们不断学习,勇于实践,加强合作,全面发展,真正使自己成为德智双全,身心两健,文理兼通、学创俱能的优秀中学生。
    在新的学年里,希望老师们继续更新教育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法,加强师德修养,坚持依法施教,用真诚的情感关心学生,高尚的人格影响学生,先进的理念教育学生,渊博的知识引领学生,让课堂更具活力,让教学更富创新,让学生更加聪明,让发展更为全面,振奋精神,团结拼搏,为提高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而不懈努力。
    老师们、同学们,校以立人为本,师以敬业为荣,生以成才为志是我们不懈的追求,站在新旧学年更替的起点上,面对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我们每个人都思绪万千,心潮澎湃。新的起点,是我们学习工作生活的又一个新的里程碑;新的起点,意味着学习工作生活的崭新开始;新的起点,意味着更高的标准。
     站在实验中学美丽的校园中,面对即将开始的一个新的学年,在新学期第一天的早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庆朗诵材料——国旗
       春小学开学国旗下讲话
       第四周国旗下讲话
       新学期新起点—国旗下讲话
       国旗下讲话万涓成水汇聚成河点点…
       国旗下讲话对自己负责莫让青春沾…
       国旗下讲话让简单常规不简单
       国旗下讲话倍加珍惜高效利用
       国旗下讲话珍爱生命善待自我
       八荣八耻国旗下讲话稿
     
    区双学双比女能手协会年会暨新农…
    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经验材…
    年十二月份生产经营会议纪要
    统战部科学发展观演讲稿
    个人简历范例
    商场服务标兵事迹材料
    经贸局党员先进性教育心得体会
    20年护士加强在职教育计划
    城乡支部结对帮扶共建安排意见
    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全力构…
    中小学校舍收费优惠实施意见
    加强春季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意
    学校安全督查情况报告
    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工作意
    学校周边安全预防工作方案
    学校安全单位总结
    中小学校舍安全专题调度会召
    教育局发展学校管理交流材料
    教育局加强学校管理交流材料
    教育局强化学校管理交流材料
    国旗下讲话稿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