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国旗下讲话稿 >> 正文
春小学开学国旗下讲话

在2009年春小学开学国旗下讲话
同学们,寒冷的冬天已销声匿迹,迎来了暖暖的春天,今天是我们新年开学的第一天,我们刚刚度过了一个祥和的春节,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寒假,往日的老朋友又相聚在熟悉的校园,又迎来了吉祥如意的一年。在此,祝同学们生活愉快、学习进步!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在春天里播撒文明、勤奋、乐学、健康、合作的种子,秋天里就会收获明礼诚信、乐学善思、身心健康、团结合作的丰硕成果。播种离不开耕耘,只有辛勤耕耘,我们才能学会求知、学会健体、学会合作、学会做事、学会做人,享受到进步的喜悦,享受到收获的幸福。
上个学期的表彰大会里,我们学校的许多同学经过自己的努力,都到得了较大的进步,其中有一小部分同学进步更加显著,在新的学期里,相信大家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刻苦的攀登,锐意的进取,一定会大有进步,大有作为,同学们,老师相信你们,也预祝你们都能取得成功!在新学期里学校要求同学们做好“五个心”:
一是收心。
从寒假的以玩为主,转变为以学为主。
二是决心。
新学期有新开始,尤其对于毕业班六年级的同学。
三是恒心。
在学习上要下功夫,持之以恒,取得新的成绩。
四是爱心。
不仅要提高自身的学习积极性,同时还提高自身的品德修养。尊敬老师,团结友爱,互助互爱,孝顺父母。
五是留心。
注意校内、校外和家中安全。
同学们,理想的校园生活,应该是五彩斑斓、轻松活泼的;然而,现实的校园生活,不只是轻松与舒适,更多的是紧张的生活节奏,严明的纪律,繁重的学习。在理想和现实的碰撞中,同学们都应懂得这样一个道理:没有默默的耕耘,就没有让人喜笑颜开的收获;耕耘的日子是寂寞的,却是一个痛苦的并快乐的进程,希望同学们在本学期远离浮躁,亲近生活,亲近书本,认真做人,认真学习,做一名追求进步、超越自我的优秀学生。
同学们,你们取得进步,老师为之雀跃;你们若有失误,老师为之痛惜;你们的成绩映射着老师辛勤耕耘的身影;你们的荣誉反射着老师无私奉献的光华。“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是你们的向往,也是老师的希望,更是你们对学校的最好回报。
回首过去,我们激情澎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
同学们,只要我们同舟共济,努力拼搏,我们将创造千万个伟大的奇迹!
让我们拥抱春天,珍惜春天,共同创造辉煌、灿烂美好的明天吧!

在2009年春小学开学国旗下讲话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四周国旗下讲话
       新学期新起点—国旗下讲话
       国旗下讲话万涓成水汇聚成河点点…
       国旗下讲话对自己负责莫让青春沾…
       国旗下讲话让简单常规不简单
       国旗下讲话倍加珍惜高效利用
       国旗下讲话珍爱生命善待自我
       八荣八耻国旗下讲话稿
       庆七.一升国旗仪式讲话
       国旗下演讲—文明礼貌从我做起
     
    国土局书记廉政建设述职
    晚会稿笑小品剧本荆柯刺秦
    学习两会精神后思想汇报
    学校管理人员会议讲话
    地税系统反腐倡廉现场会讲话
    农村庆祝国庆60周年征文春风荡漾…
    县委副书记献爱心送温暖捐助活动…
    镇党员代表大会上报告
    初中完善综合督导自评报告
    解放思想大讨论整改措施 2
    中小学校舍收费优惠实施意见
    中小学教师培训站规划工作意
    中小学老师参加远程培训管理
    加强中小学老师队伍建设意见
    早春小麦病虫鼠草害情况报告
    中小学人事改制实施工作意见
    中小学布局调整工作方案
    中小学饮食安全情况报告
    新学期小学工作总结
    中小学校舍安全专题调度会召
    国旗下讲话稿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