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国旗下讲话稿 >> 正文
期末复习迎考国旗下讲话七

同学们:
  毕业班的同学已经顺利地完成了今年的高中考。对我们来说再过几天将迎来我们本学期的期考。期考是对同学们这个学期来学习情况的一次考核和检查。期考成绩的好坏都将填入你们的学籍档案,换一句话来说它将载入你们的个人档案,会直接影响你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所以我希望同学们都能认真对待期考。为了把期考搞好,在此我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
  1、抓紧时间,认真复习好每一门功课。期考是对一个学期来各科所学内容的全面考查,它所复盖的知识点多,能力要求也更高更全面。这就需要我们花更多的时间来复习和记忆,还要及时做好查缺补漏的工作,现在的复习时间对我们是有限的,时间是紧迫的,所以我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争分夺秒认真复习。
  2、遵守纪律,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纪律是学习的保证,没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我们就不可能正常地进行复习,复习的效率就不会高。所以我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纪律,特别是课堂纪律,否则课堂上吵哄哄的,想看书的同学也看不下去,尤其是这段时间因中考改卷等方面的原因,可能有些课老师不能下到班级,这可需要同学们的自觉遵守。同时,也希望老师和班干能加强管理,加强监督,为期考复习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3、沉着应战,以最佳心态对待期考。期考是一次重要的考试,适度的紧张是正常的也是必要的,但我们不能太紧张,否则过度的紧张会造成复习效率低下,考试时会出现教育焦虑综合症,比如有的同学一进入考场就紧张得什么都记不得了,手脚发抖,全身冒汗等。所以我希望同学们以一颗平常心对待期考。
  4、严守考试纪律,以真实的成绩向老师家长汇报。期考我们需要好的成绩,但我们不需要假的好成绩,假的成绩一时能欺骗老师、同学、家长,但最终的结果只能骗自己、害自己。所以我希望同学要严守考试纪律,不交头接耳、不挟带、不传抄纸条等。违者学校将会作出严肃的处理。
  最后,我相信,只要同学们能认真抓好复习,认真对待期考,期考你们定会取得好的成绩。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期末复习迎考国旗下讲话五
       期末复习迎考国旗下讲话三
       期末复习迎考国旗下讲话一
       期末复习迎考国旗下讲话八
       期末复习迎考国旗下讲话六
       期末复习迎考国旗下讲话四
       期末复习迎考国旗下讲话二
       第十周国旗下讲话
       中秋节国旗下讲话—举杯邀明月共…
       推广普通话周国旗下讲话
     
    最新新春电视讲话
    全乡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启动暨培训…
    乡镇统战要点
    供给商评审作业指导书
    保健品茶话会主持词
    环保局加强固废辐射管理计划
    医院党委计划
    社区环境建设意见
    法治理念论文
    区委副书记公务员初任培训班讲话
    应用文写作复习与应试方法琐
    应用文写作复习与应试方法琐
    应用文写作复习与应试方法琐
    应用文写作复习与应试方法琐
    应用文写作复习与应试方法琐
    高中语文复习作文训练
    大学实验室技术人员技能竞赛
    十六届三中全会复习资料
    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考试复习题
    学生会文艺部期末总结
    国旗下讲话稿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