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春节座谈会讲话 >> 正文
公司领导年春节茶话会上致辞

公司领导在年春节茶话会上的致辞
同志们:
  
  银猴舞棒辞旧岁,金鸡鸣啼迎新年。在这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在此,我首先代表矿行政向向大家拜个早年!并通过大家向全矿干部、职工、家属、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
  过去的××年是我矿发展史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全矿上下奋力拼搏创辉煌的一年,也是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全面发展、全面丰收、全面提升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针,按照集团公司“发展、发展、快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我矿“提升主业、壮大非煤、煤电一体、持续发展”的工作思路,全面实施“”工程,以创新再造、超越进取的精神,抓机遇快发展,靠治理增效益,凭实干争一流,全矿呈现出了“全面发展整体推进、全面胜利再创新高”的良好局面。各项指标全超计划、全超同比、全胜去年,人均产值、人均工效、人均创利、人均收入均在全公司处于领先地位。××年我矿各项工作全面胜利,整体推进。其主要标志就是:“一大亮点、五创新高、三个突破、一个新局面和四个继续保持”。即继续保持了政通人和,人心思上,稳定发展,全面提高的良好局面;继续保持了全面、持续、快速发展的局面,继续保持了一年一个变化,一年一个台阶,一年比一年好的发展势头;继续在集团公司保持了领先地位。
  一大亮点:就是安全成果好。全矿杜绝了重伤以上人身事故和重大侥幸事故,实现了“”安全奋斗目标。主要表现在“四个首批”、“三个现场会”和“两个连续第一”。“四个首批”,即在全集团公司首批取得了安全程度评价级矿井资格,首批命名为“省级‘双基’建设先进单位”,首批命名为一级安全质量标准化矿井,首批拿到了安全生产许可证。“三个现场会”,即去年集团公司先后在我矿召开了安全“双基”建设、安全治理、调度治理三个安全现场会,我矿都在会上介绍了经验,许多行之有效的做法得到了集团公司领导和其它兄弟单位的一致肯定。“两个连续第一”,即在去年集团公司一、二季度达标验收中连续夺得第一名,三、四季度连续夺得第二名,这样的成绩是少有的。截至到月日我矿实现安全生产天。
  五创新高:即产量进尺、销售收入、效益、非煤产业和职工收入等五项指标再创新高。一是产量进尺创新高。在现场条件困难、搬家撤面次的情况下,全年累计生产原煤万吨,超计划万吨,超同比万吨;完成掘进总进尺米,超计划米,超同比米;累计洗精煤万吨,同比增加万吨,产量、进尺、洗精煤均创出了历史最好水平。二是销售收入创新高。全年累计销售煤炭万吨,同比多销万吨;实现销售收入亿元,同比增加亿元。非凡是我们的煤炭价格达到了元吨,同比上升元吨,创出了历史最高价格,这是我们所没有想到的。三是经济效益创新高。在提取包干工资万元,安全费用万元,改革发展积金万元,处理坏帐损失万元,提取住房差万元,房改费用万元,上交洗煤利润分成万元,增提改扩建折旧万元共计亿元后,实现帐面利润万元,比集团公司下达的考核指标超万元,与去年同口径相比实际增加利润万元,这是历史上没有过的。这其中有市场好转、煤价上升带来的效益,更重要的是我们加强治理、增加品种、多产精煤带来的效益。四是非煤产业创新高。累计完成产值万元、销售收入万元、实现利润万元,分别完成集团公司下达计划的、、,三项指标继续稳居全公司集体企业第一位,整体规模比年翻了两番。五是职工收入创新高。全年人均收入达到元,同比增加元,增幅为,人均收入列全公司七矿第一,提前年基本实现了我矿提出的年人均收入达到万元的目标,这也是我们没有想到的。
  三个突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市长春节晚会上致词
       乡镇春节联欢会领导讲话
       春节联欢会领导讲话
       镇机关春节联欢会领导讲话
       机关春节联欢会领导讲话
       09春节联欢会领导讲话
       09年春节联欢会领导讲话
       县春节晚会领导讲话
       部队春节晚会领导讲话
       镇春节联欢会领导讲话
     
    文化局加强文物保护讲话
    贯彻五中全会促进经济
    和改进街道社区党建设实施意见
    新闻宣传会议讲话
    0干警爱岗敬业演讲稿
    历年考试名词解释
    中学教务处教育总结
    投资理财经验个人总结
    厅级办公室副主任竞聘报告
    安全生产委员会专题会议讲话
    党政领导干部工作责任管理办
    领导干部工作日外监督管理办
    依法行政领导小组工作要点
    领导和国企领导人审计工作方
    市委党建设领导组工作要点
    副科级领导选拔工作方案
    党委融资公司检查工作方案
    公司支部书记事迹材料
    关工委领导年终培训会
    贡茶食品公司的调查报告
    春节座谈会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