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财税金融讲话 >> 正文
邮局金融出版社市场开发运行情况经验交流材料

邮局--团结一心努力开拓全力以赴开发出版社市场
2006年,___邮局面临了很大的经营压力。2005年国际和速递业务的不可抗流失,严重影响了我局2006年业务收入的增长,缺口高达200万元。但是,截止到年末,我局最终超额完成了全年2092万元的收入指标,在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生产任务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区局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离不开___邮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其中,成功的市场营销使我局在短期内取得了业务收入的较大增长,成为弥补我局收入缺口、落实2006年指标的要害。2006年,我局成功开发新业务户16项,其中函件类5项、集邮3项、金融类8项,实现直接业务收入416万元,占我局业务收入的19.6,金融出版社的函件业务是其中最大的一单,其年收入达到200万元。现将金融出版社的开发过程及运行情况进行汇报:
一、开发背景
中国金融出版社是我局界内的一大客户,年发函件约280万件,邮费开支在200万元以上。10年前,亚太物流公司从邮局抢走了该单位的邮寄业务,一直由河北的个体户代为交寄。2005年,在我局对界内大单位进行排摸时了解到,该单位的期刊到了河北后需要四、五天才能完成寄递,用户对此较为不满。于是,以此为契机,我局立即上门联系提出要为其提供服务。然而,尽管我们自2005年起就一直没有间断过与出版社的联系,并针对客户需要提出了服务承诺,但出版社负责人始终没有明确答复,出版社的态度使我们十分头疼,但也更激发了我们的斗志,“拿下出版社”成为我局营销工作的最大目标。
二、开发措施
对金融出版社的开发,我们没有什么非凡的技巧,无外乎两点:一是以诚动人,坚持不懈;二是尽善服务,全力支撑。
1、以诚动人,坚持不懈
自2005年开发此项业务起,我们不知多少次上门,也不知多少次被随便地打发走,但我们始终都没有放弃。记得去年春节前夕,我局营销员又一次迈进了中国金融出版社的大门,门卫告之,主管外出办事不知几点才能回来,可细心的营销员发现主管的车还在,便说那我就在这等会儿她吧,哪知道一等就是几小时,冻的他手脚冰凉,耳朵通红。等到主管回来后忍不住地说:你太敬业了,北京邮局有你这样的职工,真是她的幸运呀!他的诚心深深感染了用户,为日后拿下这项业务增添了不少感情成分。
2、满足需求,积极应对
要实现开发的成功,对这样一个大单位来说,仅靠感情投入是远远不够的,完善的技术和周到的服务才是硬道理。在商谈中,出版社提出了两条必保要求:一是接到用户数据后,数据整理、打印、封装、邮寄工作必须保证在48小时内完成;二是要求杂志进库、出库数据必须准确,必须提供全部既定格式的邮寄清单。为了做到以上两点,在一无范例、二无设备、三无人员的前提下,经过区局领导的批准和相关科室及商函公司的大力支持,我局成立了项目服务组专门处理金融出版社的邮寄业务。为了向对方证实我们的服务水平,我们先争取到该单位一些小活儿、碎活儿,以周到的服务和高效时限赢得了对方认可,在此基础上逐渐向大的方面渗透。2006年初,出版社终于同意合作,在签定合同之前,我们邀请了出版社负责人前来视察,对方对我们的工作和诚恳的合作态度非常满足,终于在一月份确立了合作关系。
三、服务措施
合同签定只是营销成功的第一步。要想取得实效,必须要以满足用户需求、确保服务承诺作保证。虽然在金融邮寄业务的实际运行中,碰到了方方面面的困难,但我们始终从维护企业利益出发,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在后续服务上做了大量的工作。
1、建立专门的库房,确保邮件安全。金融出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收金融不良资产案件律师实务研…
       常务副县长去年财政会议讲话
       新农村建设对金融服务需求
       农村金融改革需要理顺几个关系
       市外经贸总结暨重点
       财政分局党支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
       深化财政支出预算管理促进教科文…
       深化财税金融等体制改革完善宏观…
       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完善公共…
       视察财政支农资金使用和绩效情况…
     
    美国女子情人节为丈夫捐肾爱情佳…
    科学发展观学习心得下大气力抓好…
    街道08半年总结
    对流动的预备党员如何进行教育考…
    腐败现象及坚决防止干部带病提拔…
    半年全省地勘经济会议讲话七
    践行荣辱观弘扬公务员精神演讲
    读书月活动总结
    作风整顿心得体会监狱干部
    竞聘实验中学校长演讲词
    推进农村金融制度创新工作意
    农村金融改革与创新工作方案
    召开市党委研究金融工作
    金融租赁论坛会召开
    十二五提供金融建设讲话
    国际金融论坛年终的发言
    推进金融创新服务经济建设
    推动金融企业服务经济发展务
    推动金融企业经济发展座谈会
    金融系统案件专项治理自查决
    财税金融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