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表彰大会讲话 >> 正文
百企千人评机关评干部活动总结表彰会议讲话


同志们:
今天,县委、县政府召开“百企千人评机关、评干部”活动总结表彰会议,主要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专项评议活动为动力,狠抓机关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机关服务效能,全力打造一流的投资环境,为实现“经济倍增,环境倍优”提供强有力的保证。刚才,张县长通报了2008年度“双评”结果,并对审计局、人大办、供电公司等10个先进单位、供电公司电力营销部等5个先进科室、广电局新闻中心主任张宁等5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在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下面,我就“双评”工作讲四点意见:
一、正确认识“双评”活动,充分运用评议结果,切实改进机关作风
开展“双评”活动,是对改进县级机关作风,开展机关效能建设情况的一次集中检阅,是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实现“双倍”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县委、县政府认为这次“双评”工作是成功的。
一是评议方案较为科学严谨。县委、县政府对这次“双评”工作非常重视,县委常委会专门讨论研究,并明确了“双评”工作班子。县级机关党委、县优化办采取多种形式征求相关部门和不同层面人员的意见,并参照省、市机关评议工作的做法,几经修改,最终形成了比较切合建湖实际的评议方案,方案改变了单纯评机关的做法,增加了评干部的内容,使评议工作更具针对性。参评对象既有县镇领导干部,又有村居书记、主任;既有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又有普通被服务对象;既有重点骨干企业负责人,又有个体工商户的代表,使评议工作更具代表性。评议活动既注意满意度的的测评,更重视征求企业、基层和被服务对象的具体批评建议,使评议工作更具科学性。
二是评议过程较为缜密规范。这次评议活动被评对象涉及到77个单位、55个重点科室和63名科室主要负责人。全县设立了28个测评点,抽调32名工作人员,同时聘请16名特约监督员,组成了16个测评活动工作组,分别在16个镇区和县直12个条块进行测评。共有3328人参加了测评,参评率达97.3%,收回测评表3236份,回收率达99.95%。评议表的统计在县纪委的全程监督之下进行,实行全天候封闭工作。可以说,整个评议工作是严密规范的。
三是评议结果较为客观公正。首先,评议结果体现了参评对象的真实意愿。在参评对象中,企业代表占80%,被服务对象占绝对优势。他们对这次评议特别重视和认真,慎重行使评议权利,投上自己负责的一票,有些企业负责人在外洽谈业务,联系工作,千方百计在规定时间内赶回来参加评议。其次,评议表采取集中发放、分开填写的方法,充分反映参评对象的意见。测评表专人回收,现场加封,在纪委的监督下集中统计。第三,从统计得出的结果看,排名靠前的特别是前十名的单位,确实满意率比较高,平时基层群众反映也比较好。
这次“双评”工作已告一段落,各参评单位要正确对待评议结果。评议结果位次靠前的部门、科室和个人要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位次靠后的单位要尊重人民评判,不讲条件、不讲客观,正视评议结果,切实改进工作,下大力气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前不久,县委常委会专题讨论了“双评”工作,听取了县级机关党委和县优化办测评结果的情况汇报后,一致认为,要充分尊重民意,尊重评议结果,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文件规定,奖惩兑现,不打和牌,该表彰奖励的要表彰奖励,该诫勉谈话的要诫勉谈话,该降职使用的要降职使用,该交流岗位的要坚决交流岗位。在这里,我要强调一点,大家要辩证地看待评议结果,排名靠前的不代表没有问题,也需要认真查找本单位的不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总结暨表彰大会讲话乡镇
       普法表彰决定
       全区两个文明建设表彰大会讲话
       长线标兵表彰会讲话
       总结表彰大会讲话
       参加双带工程表彰大会和村干部培…
       农村干部参加双带工程表彰大会和…
       纪念建党82周年暨表彰先进保先教…
       市委书记市双拥命名表彰暨庆八一…
       计划生育表彰大会致词
     
    法院半年审判治理小结
    单位管理层领导工作汇报
    邮政合规管理心得
    教育局教育行政会讲话
    副县长食品安全监管会议讲话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调低部分商品…
    新农村纪念国庆60年征文六十年前…
    林业局领导保先教育自查材料
    案件初查要做到三准
    卫生县城创建总结发言
    市千人外语演讲活动总结材料
    认真解决干部考察材料千人一
    开展百企扶百村活动推动新农
    简历要个性不要千人一面
    发展民营经济千人大会讲话
    发展民营经济千人大会上的讲
    开展千人万户心连心送温暖活
    千人游活动新闻发布会发言稿
    表彰大会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