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办公厅室讲话 >> 正文
开展计划生育优质服务通知

为了深入开展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全面落实“三结合”,经街道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进一步落实计划生育利益导向工作,对已实行计划生育的家庭给予优惠政策和扶助,使计划生育工作真正实现“两个转变”,带领育龄群众快富奔小康。

一、优质对象

实行计划生育政策以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自觉遵守计划生育政策法律法规,严格落实计划生育的家庭。

二、优质内容

1.每年免费进行四次环情孕情检查,并免费进行一次妇科病检查,对患有妇科病的育龄妇女,并拿出一定的经费帮助治疗。

2.育龄妇女每年享受不少于50元的生殖健康保健费,独生子女每月享受不少于5—20元的保健费。

3.每年提供科技致富信息及养殖技术,提供生产经营所需的小额贷款。

4.优先照顾子女入托、入学、就业,优先安排承包养殖水面。

5.对具备二孩生育条件,己领取生育证而主动放弃生育的对象,一次性发给奖金2000元。

6.独生子女伤残的家庭,经调查后上报认可的每人每月享受扶助金不少于110元,每人每年不少于1320元;独生子女死亡的家庭,经调查后上报认可的第人每月享受扶助金不少于135元,每人每年不少于1620元。

7.依据条例晚婚晚育的享受休息假日。

各单位要按照以上要求认真组织落实,办事处将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结果废记入年终目标管理考核。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物保护工作事项通知
       整治船舶沙石场及码头税收秩序通…
       加强水库管理通告
       规范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清洗通告
       规范畜禽养殖场建设事项通告
       规范统计工作事项通知
       维护高速公路建设环境通告
       加强城市规划管理事项通告
       对外经济合同管理工作通知
       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办法
     
    民政局深化政协服务发展讲话
    学生交流合作调研
    工商系统年度工作计划
    财政局领导科学发展观民主生活会…
    市纪委书记市委人大会议讲话
    县民政局劳动保障会议发言
    毕业大学生转正总结
    新起点让我们用爱心创造明天——…
    中小学校长聘任大会上意见讲话
    构建和谐校园论文
    开展三清四送活动通知
    开展上半年民主测评通知
    开展工作测评活动事项通知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通知
    无偿献血指导性计划通知
    开展税源调查事项通知
    非税收入计划通知
    开展大型助学活动事项通知
    计划生育四清理六落实活动通
    开展三岗同心创和谐活动通知
    办公厅室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