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办公厅室讲话 >> 正文
规范工作人员请销假事宜通知

年关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着力破解经济运行难题,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根据办发电号通知精神,年底前除参加上级组织的会议和招商引资活动外,各级干部及工作人员年底前原则上不得外出,需外出时,必须严格请销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请假手续。镇(办事处)及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上级会议和招商引资的外出活动,严格按照要求履行请假手续,填写请假报告单,经区党政主要领导批准后方可离开;区直单位其他科级干部参加此类活动的由区分管领导批准;镇(办事处)其他科级干部参加此类活动的由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批准,以上人员请假批准后同时报区党政办备案。镇(办事处)、区直单位其他工作人员参加此类活动的由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批准。如遇特殊情况,事先来不及办理请假手续的,应按审批权限电话或口头向有关领导请假,并委托本单位人员办理相关手续。

二、先请假后外出。镇(办事处)、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上级会议和招商引资的外出活动(离开新辖区,含节假日)2天以上的,必须提前1天办理请假手续(有关会议或相关证明材料的,要一并附上复印件),经区主要领导批准同意后方可外出;区直单位其他科级干部离开新辖区2天以上的由区分管领导批准;镇(办事处)其他科级干部离开新辖区2天以上的由所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批准,以上人员请假批准后同时报区党政办备案。镇(办事处)、区直单位其他工作人员由离开新辖区2天以上的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批准。

三、暂停安排集体外出。除上级部门组织的集体活动外,春节前原则上不组织、不参加集体外出活动。特殊情况需集体外出的,需正式行文向区党工委、管委会请示,经区主要领导同意后方可安排出行活动。对已经计划的集体外出活动,暂停实施,确需外出的,必须重新履行报批手续。

四、有关工作要求

㈠各镇(办事处)、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公务活动,确保把主要精力用于加快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等工作上,确保把工作重心放在奋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上。

㈡在请假手续未批准前,任何人员不得擅自离岗外出。

㈢镇(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原则上不得同时请假。

㈣请假人外出前,应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安排,确保请假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㈤请假人外出期间必须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并严格遵守请假时间,不得擅自超假。确因特殊事由需延长假期的,须按审批权限报告有关领导同意后方可续假。

㈥严格落实销假制度,请假人返回单位后要按请假审批权限销假,科级及以上干部同时向区党政办报备。

㈦区党政办将不定期对各单位请销假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对未经请假外出、逾期不归,或请假期间造成工作延误、产生不良影响甚至严重后果的,要严肃查处,并按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的伙伴
       克服害怕
       笑着面对困难
       妈妈谢谢您给我的阳光
       春的消息
       学会感恩在爱中成长
       感恩的礼物
       给予我们飞扬的青春
       坚守自己的承诺
       音乐伴我成长
     
    食监局深化监管教育报告
    工程建设自查报告
    历史的选择的演说材料
    小学现代现代教育技术校本培训制…
    工厂视频监控方案
    软件测试缺陷报告
    扶贫办自查报告
    最高检察院报告
    市场营销专业生假期实习报告
    班主任职责班主任手册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工作通知
    做好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通知
    规范矿产资源开采秩序事项通
    规范民爆物品购买审批程序通
    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事项通知
    流动人口管理和服务工作要点
    开展三项行动实施工作通知
    宣传组织统战工作会议上讲话
    农作物生产工作督查状况通报
    饮用水卫生监督抽检工作通知
    办公厅室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