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活动方案 >> 科学发展方案 >> 正文
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构建和谐社会科学传播行动方案


    按照2009年某市科技活动周实施方案确定的指导思想、组织形式和要求,结合省、市社科联的工作实际,特制定:“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构建和谐社会”科学传播行动工作方案。
    一、时间地点
    “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构建和谐社会”科学传播行动于2009年5月14日-20日在我省11个设区市分别举行。
    二、组织单位
    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构建和谐社会科学传播行动由省社科联牵头,各市社科联参加。为保证此次传播行动顺利开展并取得较好社会效果,成立协调领导小组,协调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组长: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袁明发;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省社科联副主席曹保刚。办公室成员为各市社科联主席和省社科联科普部负责同志。传播行动办公室设在省社科联科普部。
    职责分工:
    省社科联科普部(传播行动办公室)负责具体落实此次传播行动的组织协调、督导检查、奖励材料的审定等工作。各市社科联分别负责本辖区具体活动的组织协调及本辖区科技活动周的工作总结。
    三、活动形式
    活动主要采取举办专题报告会、现场咨询会,巡回演讲,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围绕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构建和谐社会的相关知识进行宣传。
    四、主要内容
    以如何正确理解科学发展观与构建和谐社会的内在联系;如何充分认识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意义;如何理解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如何努力提高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领导水平;如何深刻认识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意义;如何提高构建和谐社会的能力等为重点。同时结合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进行形势政策教育宣传活动。
    五、工作要求
    1、充分认识做好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构建和谐社会科学传播行动工作的重要性。各市社科联要切实加强领导,采取有力措施,确保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构建和谐社会科学传播行动工作顺利扎实进行。
    2、各市要坚持普遍宣传与重点活动相结合,通俗易懂与务求实效相结合,贴近主题与贴近实际相结合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开展此项工作。
    3、各市制定的实施方案于4月25日以前报省社科联科普部。
    4、由省社科联牵头,会同各市社科联共同完成2009年科技活动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项目推荐工作,各市的先进推荐表于6月1日前报省社科联科普部。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树立科学发展观方案
       自觉运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全局改革…
       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
       工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方…
       促进民营经济科学发展思考
       弘扬焦裕禄精神推动我院科学发展
       推动科学发展五种能力一个都不能…
       争当践行科学发展先锋
       坚持科学发展突出创新努力开创环…
       科学发展是团场改革有效途径文章
     
    副处级干部考察材料
    浅谈纳税评估效率与信息化
    编辑部干部竞聘演讲
    社区深化卫生服务实践意见
    车间检验员车辆生产总结
    朴实无华主题老师讲话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个人分析材料
    运动会闭幕仪式发言稿
    县医药体制改革工作方案
    致富女能手演讲材料
    生产落实年活动方案
    科学用水转变发展工作方案
    落实惠农政策活动工作方案
    落实个体农林场水权管理办法
    计生委落实党廉建设工作意见
    农工办四措并举抓落实实施意
    落实重点工作任务实施意见
    加快科学发展实现富强实施工
    落实电子政务工作要点
    科学跨越发展工作指导意见
    科学发展方案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