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活动方案 >> 消费日活动 >> 正文
振兴老工业基地环境建设年活动方案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及局党委关于振兴xx老工业基地一系列战略部署,带领全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同心同德、艰苦创业,确保在加大医疗保险扩面力度,强化基金征缴,狠抓“两定”管理,降低医疗成本,提高服务质量各方面工作开创崭新局面,保证xx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的顺利实施,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紧紧围绕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确立建功立业活动指导思想及总体要求
  1、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人为本,树立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九届八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振兴xx老工业基地这一中心,解放思想,紧扣主题,统筹全局,全面强化医疗保险各项工作,超额完成省、市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以优异的成绩为xx振兴做出贡献。
  2、总体要求
  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实现医疗保险应保尽保为重点,立足于以人为本,着眼于服务,在推进医疗保险扩面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调动全中心所有积极因素投入到xx老工业基地振兴的实践之中。
  二、按照振兴老工业基地的要求,全面加强各级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
  1、提高各级领导干部思想理论水平
  按照市委“实施理论武装工程”战略思想,坚持抓好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和理论水平建设,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在今年的理论中心组学习中,必须结合振兴xx老工业基地的实际,探索改革发展振兴的新思路,解决思想认识上的误区,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把一切思维和行为方式转变到xx振兴的基本点上。
  2、把转变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做为重点
  在实施xx振兴战略中,我中心要认真转变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突破口,在重要窗口部位开展争创“三优文明窗口竞赛”活动,体现公开、公正、高效、务实的优良作风。
  三、为xx振兴努力工作,咬住目标不放松
  振兴xx老工业基地,医疗保险中心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和任务。我们的工作要在省、市政府指定的目标基础上,自加压力,制定并完成更高的奋斗目标。
  1、进一步抓好扩面工作,重点解决困难单位、困难群体参保工作。
  2005年要超额完成省下达的新增扩面人数10000人(其中:灵活就业人员5000人)的指标,着力解决破产、改制及无缴费能力单位退休人员参加医疗保险及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医保。
  主要措施:一是将省下达扩面指标分解到县区、部门和单位,纳入市政府对县区政府和政府有关部门政绩考核的重要内容,实行目标考核;二是以并轨失业人员接续医疗保险为切入点,采取领导分片包干、深入社区发动、借助媒体宣传等具体措施下大力气抓灵活就业人员参保;三是抓大企业和民营企业扩面,督促弓矿公司、十九局全面纳入市直统筹,将规模大、影响大的民营企业纳入参保范围。
  2、强化基金管理,确保基金安全运营。
  强化基金管理是医保管理工作中的核心,一是加大基金征缴力度,做到应缴尽缴,确保基金征缴率达到95%;二是以参保单位社会保险年检登记为契机,依法监察和稽核职工人数、工资总额和财务状况,纠正瞒报、漏报和骗取基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没有了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市市场建设实施方案
       诚信企业评选方案
       治理商业贿赂实施方案
       治理商业贿赂方案
       学校治理商业贿赂专项的实施方案
       公司主辅分离辅业改制具体方案
       医药购销反商业贿赂方案
       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实施方案
       企业趣味运动会方案
       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实施固本强基…
     
    职工请休假出差管理办法
    总经理岗位职责
    经贸局工业经济管理讲话
    粮食业就是下一个石油业
    公司欢庆元旦双簧台词
    油库安全治理论文
    更新思维再创辉煌——赴福建省考…
    工商局规范化建设交流材料
    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总结表彰会讲话
    公司安全
    推进质量振兴工作意见
    促进质量振兴工作意见
    推进质量振兴工作方案
    促进质量振兴工作方案
    促进质量振兴工作管理制度
    农村人力资源振兴工作方案
    县委开展千村经济振兴活动实
    浅谈员工教育培训振兴企业经
    振兴村级集体经济企业代表发
    振兴中三个代表是实现三大振
    消费日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