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活动方案 >> 消费日活动 >> 正文
公司主辅分离辅业改制具体方案


  集团*公司××公司实行主辅分离、辅业改制。改制后的公司名称为:××建筑施工有限公司。
  一、股本结构及出资方式
  注册资金100万元。
  1、争取政策支持、政府拨款及主体企业出资:政府拨款和主体企业在改制中企业评估后的净资产扣除职工经济补偿金的剩余部分出资51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
  2、经营者群体出资:经营者群体的解除劳动合同经济补偿金和现金出资20万元,占注册资金的20%。
  3、职工出资:职工的解除劳动合同经济补偿金和现金出资19万元,占注册资金的19%。
  4、社会劳务供方出资10万元,占注册资金的10%。
  二、法人治理结构
  1、公司设立股东会,为公司的最高权力机构。
  2、公司设立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其中主体企业派出3人,其他股份代表选举产生6人。
  3、公司设立监事会:由7名监事组成,其中主体企业派出2人,其他股东代表选举产生3人,职工代表2人。
  4、公司设总经理1人。
  三、劳动关系的处理
  1、符合内退条件:191人
  2、符合协保条件:244人。
  内退人员和协保人员由主体企业管理,主体企业应及时
  为职工接续养老、失业、医疗等各项社会保险关系。
  四、改制中党、团、工关系的处理
  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改制企业应积极与地方党组织、政府以及群团部门联系,办理好改制后党、团、工关系的转接手续及员工档案材料等转移交接工作。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五、改革成本
  1、经济补偿金:解除劳动合同,领取经济补偿金1047人,人均2.61万元,共需支付经济补偿金27371000元,经济补偿金从国家拨款和主体企业从净资产中提取,一次性发给职工,职工可将经济补偿金作为对改制后新公司的出资或债权,或者自谋职业。
  2、内退人员的费用提留:退养人员191人,预提至正式退休年龄的生活费(是按内退人员现在至正式退休年龄计算),基本养老保险费和基本医疗保险费合计7852980元,其中提取生活费4364197元,提取两项社会保险费用3488783元。
  3、协保人员的提留:协保人数244人,预提至正式退休年龄的基本养老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和基本医疗保险费合计16982123元,其中基本养老保险费12192447元,基本医疗保险费3483437元,失业保险费1306239元。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4、因工伤残人员人数:27人,费用共计314408元。
  ⑴因工伤残被鉴定为5-6级的伤残的费用提留如下:
  a、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5-6级分别为24个月,18个月本人工资,人数5人,费用52662元。
  b、一次性工伤就业补助金:5-6级分别为36个月,30个月本人工资,人数5人,费用80526元。
  ⑵因工致伤残被鉴定为7-10级伤残的费用提留如下:
  a、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7-10级分别为15个月、10个月、8个月、6个月的本人工资:人数22人,费用90610元。
  b、一次性工伤就业补助金:7-10级分别为15个月、10个月、8个月、6个月的本人工资,人数22人,费用90610元。
  5、经市级以上医院诊数为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非因工致残,长期病休人员,按湘政办发(2005)12号文的规定,按每人一次性补足4万元的标准,需一次性提取1960000元。
  其中:⑴非因工致残28人,需提取费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医药购销反商业贿赂方案
       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实施方案
       企业趣味运动会方案
       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实施固本强基…
       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活动实施方…
       机场所开展平安交通建设活动实施…
       星城镇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实施方…
       区医院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
       交通稽征分局基层所站作风整顿实…
       非公企业职代会实施方案
     
    建党节优秀党员代表演讲
    市委书记造林绿化会议讲话
    市建筑节能工程监督情况报告
    以党建带团全面推动共青团健康发…
    医院院长的就职演讲
    超市负责人述职报告
    质监局深化思想教育整治方案
    医院党总支意见
    酒店宾馆pa部查摆建活动小结
    工商局食品安全管理方案
    党委融资公司检查工作方案
    公司支部书记事迹材料
    贡茶食品公司的调查报告
    电力公司人事部工作总结
    公司网管机构工作总结
    煤矿公司文化工作总结
    公司技术和经济情报保密协议
    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协
    公司中层治理干部转正量化标
    公司高层治理人员转正量化标
    消费日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