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规章制度 >> 公司管理制度 >> 正文
物业管理公司护卫队员业务基础知识

.

一、工作态度:
1、 服从领导—不折不扣地服从上级的工作安排及工作调配。
2、 严于职守—坚守本职岗位,不得擅自离岗、串岗或睡岗。
3、 正直诚实—对上级领导、同事和业主/住户要以诚相待,不得阳奉阴违。
4、 团结协作—各部门之间,员工之间要互相配合,同心协力解决困难。
5、 勤勉高效—发扬勤奋踏实的精神,优质高效地完成所担负的工作。
二、服务态度:
1、 礼貌—这是员工对业主/住户和同事最基本的态度,在任何时刻均应使用礼貌用语,“请”字当头,“谢”字结尾。
2、 乐观—以乐观的态度接待业主/住户。
3、 友善—微笑是体现友善最适当的表达方式,因此以微笑来迎接业主/住户及与同事相处。
4、 热情—尽可能为同事和业主/住户提供方便,热情服务。
5、 耐心—对业主/住户的要求应认真,耐心地聆听,并尽量在不违背本公司规定的前提下办理。
6、 平等—一视同仁地对待所有业主/住户,不能有贫富之分,厚此薄彼。
三、仪容仪表:
1、 按公司统一服务着装,精神振作,姿态端正,不准留长发,大鬓角,蓄发不得露于帽檐外,帽墙下面头发不得超过1.5cm。
2、 着装整洁,帽子戴正,结正领带,扣好纽扣。不得敞衣露怀,卷袖挽裤腿,内衣呼机,钥匙扣不得露外。
3、 物品不得露于衣服外,衣服口袋不得装较大物品,武装带要扎紧。
4、 执勤时要佩戴好执勤器具。
5、 上岗着装保持干净整洁,扣好纽扣,不得敞开外衣,卷起裤脚、衣袖,领带必须结正。
6、 除因工作或经批准外,不准穿着或携带制服离开辖区,下班后不得穿制服。
四、言行举止:
1、 举止文明、大方、端庄、稳健。
2、 用语文明,谈话自然。
3、 精神振作,姿态良好。抬头挺胸,不得弓腰驼背,不得东倒西歪,前倾后靠,不得伸懒腰;不袖手、背手、叉腰或将手插入衣袋内,执勤时不准吸烟、吃零食;不得搭肩挽背。
4、 不得哼歌曲、吹口哨、跺脚。
5、 不得随地吐痰,乱丢杂物。
6、 注意检查和保持仪表,但不得当众整理个人衣物。
7、 不得将任何物品夹于腋下,不得敲桌椅或玩弄其他物品。
五、礼节礼貌:
1、 业主/住户问路,必须敬礼,用礼貌的语言简捷向对方说明地点。
2、 值岗时遇见保安经理以上领导或公司其它部门经理查岗或经过值班岗位时,应立正敬礼。
3、 到保安部办公室或公司办公室应按规定穿着制服,不得穿拖鞋,进门前先敲门喊“报告”。
4、 未经同意,不得随意翻阅办公室资料或办公桌上文件资料。
5、 遇业主经过岗位时,应略带微笑,并问好;如因事与业主/住户沟通,经业主/住户同意后方可进入。
6、 当业主/住户携带物品出管辖区时,应客气地说:“先生(小姐)您好,请出示您的放行条,核实完毕时说‘多谢合作’”。
7、 没有放行条,要求对方返回管理处开具时,应礼貌地说:“真对不起,麻烦您再返回一趟,将放行条开来,我们这样做,是为了保护各业主/住户财物不受损失;如果我们不这样,就不称职,领导知道了会处分我们的,请先生(小姐)谅解!”对方来放行条后应说:“多谢合作!”。
8、 车辆乱停乱放,队员走到车辆前面(前侧)向司机敬礼后,礼貌地说:“先生(小姐),这里不能停车,请你将车停在**地方,多谢合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司宣传信息报导管理办法
       公司通讯员宣传考核办法
       集团公司新闻宣传记者站考核表
       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退换货制度
       公司共青团规范
       公司信息沟通管理制度
       公司成本管理考核办法
       公司企业文化手册
       科技公司员工手册
       公司规章制度范本
     
    女性创业基地基本调查报告
    招商招租推介会讲话
    公路施工质量治理论文
    学校治理中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
    民政局深化整村搬迁发展思考
    一位中学老师演讲稿
    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度
    入党思想汇报—刚刚入党篇
    市长离职演讲报告
    当选市长履行就职仪式讲话
    劳动保障监察管理工作方案
    水土防控监督管理办法
    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管理办法
    改善农村支付环境管理办法
    农村特色产业发展管理办法
    城镇医疗救助管理办法
    疫苗计划报损管理办法
    中医病历书写规范管理办法
    建设现场公示管理办法
    物业承接核查管理办法
    公司管理制度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