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学校安全工作 >> 正文
学校党支部年终总结

学校党支部年终总结
 2006年度学校党支部工作总结学年初,党支部通过对工作的总结和调研,形成支部工作的思路:“承奉献进取之传统,创和谐务实之作风,扬奋发向上之校风,树规范敬业之师风,立勤奋踏实之学风,办群众满足校之目标”。以夯实支部基础工作,发挥党员核心作用,营建和谐发展氛围,创建学习型支部作为党支部的工作抓手。
  1、健全学习制度
  假如干部不注重学习,也不带领全体党员和干部学习,那么就会理论落伍,实践就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坚持支部党员月月有学习活动、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学习制度。进行的学习内容有“比张思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加强党的执政能力”等,中心组学习研讨了《做反思型领导》《治理是什么》《学校治理若干信条》等多篇实用指导性强的文章。每次学习都有中心发言,有讨论,建立记录。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学习理解能力,指导自己的实际工作,努力拉小理论与实-cnwmz.com版权所有!践的距离,对于我们这个年轻干部群体的进步起了重要作用。此外,党支部丰富学习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张思德》、《郑培民》以及《延安魂》《永远的先锋战士》等系列教育影视。为全体教职工作了《细节决定成败》的讲座和学习张思德精神等内容的党课。邀请党校干训副主任田俊晓对全体教师党员进行《科学发展观》的讲座;参加了党员十五轮训。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参观大寨牢记两个务必,对比反思自己得工作。这些学习活动中,那些振奋人心的事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办实事的共产党员光辉形象鼓舞教育了全体党员,艰苦奋斗的精神影响激励着党员教师,对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改进师德师风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2、加强党员和干部队伍建设
  要搞好一所学校,必须建设一支朝气蓬勃、真抓实干、廉洁奉公、精干高效的党员、干部和教师队伍。
  (1)实行党员责任区制,支部安排各年级组、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党员联系责任区的积极分子和群众。党员干部做表率,切实做到尽职尽责;密切党群关系,团结带领全体人员积极、主动、开拓性开展工作,这已经成为党员和干部的思想共识和办事原则。
  (2)进行了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建立新的支委班子,明确了分工。确定双周三为党的活动日,每月初召开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6次以上,党小组活动每月都有。
  (3)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年内分别完成了7位青年教师的发展入党工作;多方位考察预备党员,7月有2位预备党员同志转正,有2位积极分子进行考察培养发展为预备党员,并对积极分子进行了考评有3位同志列入培养之列。
  (4)增强干部群体团结,关注后备干部成长。一年来干部群体的关系有了进一步改观,更团结,更核心,齐抓共管体现明显了。这主要在于各部门不再单打独斗,而是形成了学校事务大家参与,集体治理的局面。后备干部的培养是党支部的重要工作,通过侧面了解,观察工作,深入谈心对后备干部有深刻熟悉,坚持岗位锻炼的培养方式,大胆起用,实践中培养的原则,几位年轻后备迅速进入角色,正在各个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进步明显。如郭德新、李桂芬的等,在教职

工中有极好的群众基础。
  (5)开展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两次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结合教育教学和学校建设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党员民意调查,对党员队伍中的优秀进行表彰,对支部建设中的不足进行研究,制定措施。在近期的党员信任度测评中,党员干部的信任度都达到95以上。
  (6)开展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根据统一部署参加第二批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顺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年警队学校总结
       学校人事总结
       学校政教总结
       中学校女教职工总结
       学校开学总结
       学校思想道德建设总结
       学校教师第一学期总结
       学校教师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第二…
       学校秘书总结
       总结学校
     
    测试分析报告
    增强遵纪守法意识演讲稿
    政协市六届四次会议闭幕式讲话
    教育系心理部半年总结
    水利局人员年终总结
    浅谈高校门卫管理制度明细
    县区卫生考核细则
    国庆演讲稿歌唱祖国
    党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母亲追悼会上答谢词
    中小学校舍收费优惠实施意见
    加强春季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意
    学校安全督查情况报告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意
    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工作意
    社团党支部建立讲话稿
    村党支部书记经验材料
    党支部书记劳务输出经验材料
    学校周边安全预防工作方案
    学校安全单位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