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正文
刑警队政治辅导员个人工作年终总结

本人来自刑警大队,我叫,男,现年岁,大专文化程度,中共党员,现任我局刑警大队政治教导员。

一年来,在市局党委和上级业务部门的领导下,我与大队班子成员一起,按照市局总体工作部署,齐心协力,勤奋工作,发挥表率作用,认真履行职责,推动刑侦队伍和刑侦业务全面进步,打造了一支政治可、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执法严格、特别能战斗的刑事执法队伍,较好地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和本职工作,为维护我市治安大局的稳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作以汇报,敬请评议。

一、用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在新形势下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一是积极参加支部学习,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自己的工作实践。二是坚持学习领导范文之家干部必备的知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领导艺术和领导水平,牢固树立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三是努力学习与公安工作有关的科技知识,为提高我市刑侦工作科技含量,提出切合实际的发展建议,为局领导当好参谋。四是注重学习方法,讲求学习效果。在学习中努力克服学用脱节现象,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克服“为学而学”,把学习理论同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思想和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总结自己学习的方法,纠正学习中的偏差,把端正学风放在学习的全过程,认真解决在改造客观世界的同时改造主观世界,严于解剖自己,多想自己的缺点、弱点和问题,使自己的思想跟上形势的发展,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领导艺术和领导能力,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二、增强主动进攻意识,针对不同时期突出的社会治安问题,采取有力的措施,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

随着经济的发展、市场的活跃,社会治安问题日益突出,黑恶犯罪、团伙犯罪、流窜犯罪、暴力性犯罪日趋猖獗,严重困绕着公安工作,也给社会稳定带来了严重威胁。面对日益严峻的治安形势,我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积极开展刑事调研活动,从中发现并掌握新形势下刑事犯罪的规律、特点,并根据不同时期的社会治安形势和突出的社会问题,因地制宜,因情施策,适时开展专项打击和破案会战。

1、及时侦破现行大要案。认真落实“十”措施,强化“命案可防”、“命案必防”意识,强力挤压犯罪空间,严厉打击各类严重性犯罪,有效预防和减少可防性命案的发生。对发生的重特大刑事案件,我能够做到组织人员快速反应,快侦快破。今年以来,快速侦破了“”伤害致人死亡、“”杀人等一批疑案难案,实现了年初制定的“现行命案全破”的工作范文之家目标,为我市治安大局的稳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2、竭尽全力打好“命案攻坚”战。命案侦破攻坚战打响后,按照市局的安排和要求,我具体负责对积案命案的攻坚方面。工作中,我紧紧围绕“三个目标”的工作目标,抓住“三个重点”,做到“六个必须”,以侦破“挂牌命案”、抓获命案逃犯为重点,打破常规,超常运作,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卓有成效地组织开展命案侦破攻坚战。侦破命案攻坚战期间,我带领参战民警,顶风雨,踏泥泞,查线索,抓疑犯,转战山西、安徽、河北、山东等8省、40余个地市,通过艰苦卓绝的工作,成功攻克了久侦未破的市局挂牌督办案件“5.25”杀人案,抓获了在逃八年之久的命案逃犯,突破了“9.15”伤害致人死亡案,取得了“侦破命案攻坚战”的阶段性成果。

3、卓有成效地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直接领导下,本着“有黑打黑,无黑打恶,无恶打霸,无霸打痞”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购物广场企划部经理工作年终总结
       乡镇公路交通事故防范工作年终总…
       分公司负责人职能工作年终总结
       法制督查科副科长个人工作年终总…
       省人民检察院工作年终总结
       市长助理工作个人年终总结
       农业局秋季农资打假成果年终总结
       化妆品销售业绩的年终总结
       校园财务员个人年终总结
       公司会计员试用期年终总结
     
    积极开展创建信用社区推动小额担…
    庆元旦广场文艺晚会主持词
    小学校长竞选演讲
    信访年终工作计划
    计生技术服务群众需求信息分析报…
    治理商业贿赂实施方案交通
    退役军人国庆60周年征文千里拥军…
    先进女职工集体先进个人和五好家…
    结对共建文化社区暨庆八一联欢晚…
    中学新春祝酒词
    部队政工干部党员先进性教育
    交警队伍正规化建设经验材料
    刑警先进事迹材料
    刑警大队教导员个人事迹
    交警队长个人事迹材料
    刑警副队长事迹材料
    部队政治思想体会从名言警句
    部队政治思想体会—从名言警
    刑警大队刑事执法质量考评实
    消防部队政治意见
    年终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